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中有儿选化学

(2015-09-20 06:24:00) 下一个

15岁的老二今年夏天选了他们学校那门臭名昭著的化学课,谢天谢地,这个噩梦终于结束了,和大家分享一下。

 

“宝贝,把一年的课程压缩在五个星期里,一天灌七个小时的化学,哪有这样读书的?听说又辛苦分数又不好,何必呢?”

“可我不选,开学怎么上AP化学?十一年级怎么上有机化学?十二年级怎么....?”

 

“今天第一天,老师就警告我们等着瞧吧。”

“TA也没告诉我们写实验报告的格式,第一份报告才得了八十分。”

“第一次考试我觉得我都会, 但还是做错许多,运气太不好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退课,有十几个人退掉了。”

“今天比上次考的难,但我做得比上次好。”

“我们四人实验小组里有一个人退课了,实验报告以后就只有三个人写了。”

“今天考砸了。”

“今天还考的不错。”

“....不好。”

“.....好。”

.....

“明天就是期末考试了,完了完了,我肯定要考砸的。”

 

“宝贝,马上就十一点了,赶快上去睡觉了。”

“我还有一章化学要看。”

“宝贝,姥姥姥爷做了好些好吃的,周末过去了。”

“不行,我要写作业和实验报告,还要准备周一的化学考试,太忙了。”

“宝贝,你能不能离开那个桌子,到后院踢球或者到楼上走走跑步机?”

“.....化学”

“宝贝,你头发好脏,昨天洗澡了吗?”

“.....化学”

“宝贝,你这样下去,神经要出问题的!”

“.....化学”

“宝贝,明天就是最后一天,终于要结束了。”

“妈,你帮我到amazon买这本书,学校留的夏天的阅读功课还没做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你这儿子属于不用扬鞭自奋蹄一类的!省心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