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夏

俺写写侬乐乐,欢迎转载,转载请告之。
个人资料
正文

爸爸别怕,我来救你!

(2017-08-02 21:16:19) 下一个

这苦寒之地的仲夏热不了几天,游泳池做装饰的作用更多一些。

碰到天气不错,游泳池的水摸起来暖暖和和,湛蓝的水波诱惑着俺。游泳衣和大浴巾准备好,却记起脚踝上劳动的伤口还没有好,只好看某人某狗碧波里嬉闹。

狗狗去年夏天平生第一次看到人游泳,激动地上窜下跳,想他或许是以为人在水里是不安全,又或许是着急想一起玩。一个夏天太短,没有搞懂就过去了。

这次见爸爸游泳,狗狗又开始激动地一边狂吠一边狂奔,沿着泳池转着圈追着水里的爸爸大声地叫:“爸爸,你怎么了?你快上来啊!”我在一边极力地做着安抚工作,怎奈这时候的狗狗只相信自己的判断,对俺的软语置之不理。推他进水,人家只会狗刨,四只腿蹬啊蹬也追不少爸爸。见爸爸碰巧游到池边休息,这狗儿子马上过去叼爸爸的胳膊拽爸爸的手往岸上拖,把当家的咬的大叫:“CHARLIE,放开!咬疼我了!爸爸在游泳,爸爸没事!”

狗狗上了岸,依旧按照自己的判断追着游来游去的人,狗不停蹄地又蹦又跳又跑又叫,俺这个观众都看着累啊!

 

 

 

就在俺看的替狗狗着急,担心他在水泥地上狂奔会不会把爪子磨破的时候,忽然就见一道黄影飞身下水,一个漂亮的跳跃骑到了爸爸光光的后背上!“CHARLIE,下去,你抓破我的后背了!”

“不,我要救你!爸爸别怕,我来救你!让我拽你上岸!”

人狗大战一番,水里的人终于成功地把背上的狗抖落,扭着头紧张地躲开狗头狗腿,奋力游的远些,可怜的CHARLIE跟在后面使劲挥动四肢奋力地追赶,极力地想咬住爸爸的腿!

俺在那狗儿子突然的飞身跳水时着实惊呆了,照片早忘记拍了,所以没有这历史片刻的留影记录,反应过来时,水里正进行双人游泳比赛。

 

 

“哎呀,救生员的工作好累啊!”

”俺甩水的动作是不是蛮醉人的?“

游到池边的人一边叫着让俺这个家庭医生查看后背的抓伤情况,一边小声嘟哝了几个字,跟旁边的狗狗讲话的声调却是意外地温柔起来!是啊,俺这个观众都被感动地一塌糊涂!狗狗自己不喜欢入水游泳,但还是克服了自己的恐惧,不惜成为落水狗一只,飞身入水,只为救亲爱的爸爸!“被救”的人纵使是铁汉男儿,也被感动地只差流出滚烫的热泪两行!

勇敢的CHARLIE 在洗完澡后给了奖励多多的鸡肉配豆豆。狗儿子今天也是蛮拼的,游泳用了若干力气,狂吠用了若干力气,上窜下跳又用了若干力气,给的晚饭有意多了,转身吃完居然继续来要吃的。仗着战功,多要了一根磨牙棒,转个圈吃完,又多一块巨大的狗饼干,然后还要,再给半根磨牙棒,“好了,今天吃不少了,不要再露出巴巴的小眼神,也不要再拽俺和爸爸的衣袖要吃的了!”

“再给半根棒棒嘛~~~”狗儿跳水救爸爸,居功邀赏要趁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狗狗真的好可爱。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的,夏天游泳很COOL:)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严重同意!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狗狗太可爱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太cool 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