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近比较累

(2015-04-24 13:15:45) 下一个
最近比较累,睡眠不足的缘故。

BSF周六要早上五点多起床参加leader meeting,我每天都打着大哈欠去聚会,当孩子老师绝非易事,我一个班一个班轮着去旁听,要培训到本月底,九月份才算正式成为儿童班老师。

教会的周五儿童服事再过段日子也要告一段落,想歇段日子,周五周六连轴转有些受不了。

平时也要早起,送儿子上学,他基本天天都有乐队活动。领导呢,又偏偏喜欢晚睡,我自己呢,各种活动安排完一看,基本周一到周五晚上都有事情,陪领导的时间不长,权当补偿就陪他晚睡,这样下来,我每天睡眠时间就少很多了。

带着蓝色的运动手镯查看睡眠时间,每晚深度睡眠经常不足两小时,总睡眠时间有时只有五小时,长此以往,我就要变成老太太了。

得赶紧做调整了。

什么时候能过上想睡多久就多久的日子呢。

我要睡觉。

要睡觉。

睡觉。

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谢谢姐姐,周末补了不少觉。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哈哈哈,不是人家让我陪,是我自己黏人家好不好,下次争取长点出息。。。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嗯,谢谢安慰,我等着六月份休假早点来,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妈妈是天使妈妈,宝宝是超级珍宝。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dMadNoMore' 的评论 : 哈哈哈,睡觉的节奏啊。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Talk' 的评论 : 昨天就自己跑去睡啦。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就你这厨艺,我光看着都觉得肚子饱饱,秀色可餐就是你呀。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妹妹,白天抽空睡一小会儿。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Talk'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也想说 :)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有睡觉的欲望是一件好事,有多少人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一晚上睡不着觉,给自己放几天假,好好睡觉,祝福你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拜小丫头所赐,我已经把生物钟调到德洲时区。
现在努力调回呀。。。。
周末好好休息呀!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我要睡觉。

要睡觉。

睡觉。



zzzzzz

very vivid
JustTalk 回复 悄悄话 才睡五个小时,太少了。抱抱。可以把陪领导的次数减少一半,两天一次。:)
多保重!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最近也睡不好,吃太撑的缘故?春眠不觉晓,早上是铁定起不来,起来就开始打仗的节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