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夏

俺写写侬乐乐,欢迎转载,转载请告之。
个人资料
正文

在你最美丽的时候,我来赴约

(2017-08-14 11:41:21) 下一个

 

 

 

 

 

 

 

 

 




我来了
在你在美丽的时候

我看到蝴蝶为你跳舞
蜜蜂在你怀里撒娇
我看到你骄娇的笑颜
和你敞开的嫩黄心扉
这是你最美丽的时候
我来赴约


我看到蜂鸟为你停留
蜻蜓亲吻你的脸庞
我看到你恣意的风舞
和微颤的掩嘴娇笑
这是你最美丽的时候
我来赴约

我不会告诉你
我曾踏着夜色
我曾披着晨露
我在电闪雷鸣冰雹四溅中
悄悄地来看你
一如我悄悄地离去
不留下一个脚印
也不遗落一丝发梢

我也不会告诉你
我见过你婷婷的碧绿
也见过你孤独的枯黄
甚至
甲虫啃咬你褪色的花裙

这些
我都不会告诉你
因为
我知道
那不是你以为的最美丽的时候
而你
只愿意让我看到你最美的样子

虽然
不管你小荷尖尖
还是枯荷听雨
在我眼里
你都是一道别致的风景

而我
愿意纵容着你的骄傲

轻轻地扬着眉噙着笑
让你看到
只在你最美丽的时候
我来看你

 

请一起阅读另一篇关于荷花的博文

请在我最美丽的时候来见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麻省三姑娘' 的评论 : 谢谢支持!做的家常便饭却得到夸奖,感谢!
麻省三姑娘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诗情画意,大赞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有一个手张开那么大。莲子可能不能成功,品种原因吧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荷花很漂亮!直径有多大?还看到莲子了,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