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夏

俺写写侬乐乐,欢迎转载,转载请告之。
个人资料
正文

给孩子取名

(2015-11-26 15:02:10) 下一个

在微信上如是贴了一下我家大公鸡:

公鸡自白:大家都夸我很帅!我知道,但我从不飘。我有4个太太,她们3种肤色,我尽量做到一视同仁。我会打鸣会打仗会无条件地保护我的太太们,睡觉时我守在门口,闲逛时我保镖在后,没食时我叫后妈快来,吃饭时我让太太们先用。你说我绅士不绅士?!

然后我说还没起名字呢,各位有啥建议?

然后,我的微信就不停的提示,朋友们炸了锅一样的热闹起来。先不说相互的掐打,只看看这些个大叔大婶给的名字建议吧:

第一类:帅哥,威武,武松。。。

不只表达了帅呆了的概念还暗喻跟某人名字挂钩!

第二类:白公子,绅士,伯爵,康熙。。。

瞧这官当得一个比一个大,公子哥不仅封官还加爵,还直升老大!

第三类:花花公子,花心大萝卜,西门庆。。。

瞧瞧,人类对公鸡的一夫多妻是如何的羡慕嫉妒恨!当然,恨多一些--大多是大婶们的建议。

俺小心地回问提议西门庆的那位:谁当潘姐姐合适呢?

一同学居然根据我的微信名给4个母鸡各取一名,我傻乎乎地问:那公鸡取啥名?

他回答:老公!

想让他赶紧滚!使劲压下去,说得文雅一些:你赶紧跑吧,有人拿棍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咋没片片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