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子

前尘往事,过眼云烟。
正文

5月23日2016

(2016-05-23 20:45:40) 下一个

今天15岁的女儿请她的男朋友到家里做客,看着他们两个人躲在basement亲亲我我的,我真是敢怒不敢言。什么时候当父母的这么委屈来着。想我小的时候,妈妈一瞪眼我就差不多吓的屁滚尿流了,轮到我当妈妈了,反而要看着女儿的脸色,不敢说任何重话,生怕她弄个离家出走或者逆反得更厉害了。

时代变了,国度也变了,总之我就是没赶上好时候。当学生时,冬天下雪,全体学生集体扫雪那个冷呀,那时我就想等我当了老师,我就再也不用扫雪了。大学毕业后,我当上了老师,可是教学政策变啦,要求老师扫雪,学生专注学习。唉,都是泪呀。

不知道当初爸妈为我操了多少心,但我知道,现在我的女儿是加倍的还给了我。我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女儿能生两个女儿,和她一模一样,我的心愿就了啦。

教育是一门艺术。言传身教是第一步,耐心,忍耐,宽容缺一不可。在教育女儿的这条路上,我还是任重道远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