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子

前尘往事,过眼云烟。
正文

8月8日, 2015

(2015-08-08 17:01:04) 下一个
我最爱的reitmans关门了。现在终于体会到了人们愿意做出很多出格的事去保住自己喜爱的店的感觉。可是就那么莫名其妙的关门了,连牌子都摘掉了,可见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我即使想出力做点什么,都没有机会做了。唉。。。。

我还是很喜欢boston pizza的,虽说有点吃厌了,但是他们的味道,服务还是不错的。今天只吃了半个buger就不行了,真的是老了,对肉已经没有从前的狠劲了。
说到肉,真的是天地良心想戒掉,可是不行呀,太难了,尤其是我的拿手菜无一不合肉沾边,我的手艺还是不错的。闲时经常偷点私房的方子,吃得爷两拍着肚子叫停。
又扯远了,现在的经济形式看来有些叫人担忧,好在我们两都算是铁饭碗,工作不会丢的。没有大富,平安就是福了。

信用卡公司打来电话,说有人用我们的信用卡买了机票,他们已经停了我们的卡。他们还真的是敬业,我都不用担心了。现在社会乱呀,别人一问我们个人信息,我就心惊胆战,生怕又是诈骗,打个电话也是思前想后的,人活的可真累。只有我的小狗最幸福。吃了睡,睡醒出去找邻居小狗玩,谁又跑到我家院子前了,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