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子

前尘往事,过眼云烟。
正文

8月7日,2015

(2015-08-07 20:44:49) 下一个
老爹,老妈,被国内的哥姐拉着自驾游,所到之处,吃着,玩着,乐着,唉,这边馋的我嗷嗷的。

有时真的会想,当初决定出国到底是对还是错。在国内一样可以走出一条路来。但是没有出国的一系列磨难,锻炼,也许我还是过去的那个娇娇女不知柴米油盐。人生就是不断的选择,也许大道归一,我们终究会走上一条命中注定的路。

我非常喜欢的一个电视剧fraser, 有一个这样的情节。Fraser有一个date,他在想穿什么衣服去。他有两个选择,正装,或者休闲毛衣。他和他的朋友在咖啡馆里讨论着,他决定选择休闲毛衣,到他正准备穿上时,正好被一个漂亮女人撞到,然后他们开始交谈,你知道的,开始热烈的追求,fraser非常的喜欢她,使出浑身解数,有一个大型慈善舞会,fraser邀请她共同前往,这个漂亮女人被他的花样翻新的追求压的透不过气,she broke up with him, 离开时撞上了另一个男人,然后他们两个走到一起。
另一个场景是,fraser选择了正装,在咖啡馆里,他离开了,并没有被那个漂亮女人撞上,那个女人撞上了另外一个人,就是那个在慈善舞会的男人。。。所以有的时候,当你命中注定会遇到某个人时,无论的选择怎样,早晚你们都会遇到。

有时想我和我先生是什么样的缘份?如果错过任何一个可能性,我们都不可能走到一起。缘份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