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子

前尘往事,过眼云烟。
正文

8月5日,2015

(2015-08-05 20:43:32) 下一个
自从edy来到我家,我感觉一切都不一样了。我再也看不得有人虐待小狗,吃狗肉的。这只小狗改变了我的生活。

edy 马上就要两岁了。回忆起来过去的点滴,真的很让人感动。有一次我感冒了,不停的打喷嚏,吓的他至蹦。可是等我打完喷嚏,他就直接冲过来,舔着我的手,安慰我,坐在我的身边用他的puppy eye担忧的望着我。。。

当然了,淘气的时候气死人。 我们刚买来的strawberry 小苗,刚刚种在后院,第二天准备浇水,可是就是找不到了,咦,院子是fence in 的,不会有人或小动物进来的,哦,edy,跟你没完。

一次我在二楼卧室望向窗外,看到edy正在奋力的刨着我的草坪,我告诉你多少次了,不许这样,你这只小狗。我大吼一声edy,吓的他一抖,然后他开始狐疑的四处看着,“where is mommy? i just started to do something she doesn't like, and she knows"

他真的是个很好的小伙伴。 每天傍晚回家,车开上drive way, 我就能看到他坐在窗前的小桌上,透过窗子热烈的注视着我。等我打开门时,他永远是第一个迎接我的,摇着他的小尾巴,笑眯眯的等着我的归来。当然,早上临走是痛苦的,他坐在台阶上,注视着我们get ready,然后面无表情的达拉着他的小尾巴,可怜巴巴的看着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