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老雷的健脑博客

健脑保健操现在开始,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正文

读诗断想之八

(2017-11-05 08:38:06) 下一个

小声点

永恒的三角恋

作者:丹麦迪特勒伏森

翻译:丹麦老雷

 

世上有两个男人,

总在我路上穿梭。

一个我爱的,

一个爱我的。       

 

一个在我夜梦里,

活在我心的深处。

一个站在我心扉门口,

我从未让他进来。

 

一个给我温暖快乐

的气息,瞬息即逝。

一个把他一生给我,

从未获得一丝回馈。

 

一个荡漾在血液的歌里,

歌声里性爱纯洁自由。

一个是某天伤心的时候,

向他倾泻我梦想的人。

 

每个女人都在两个男人之间,

一个我爱的,一个爱我的。

每一百年可能发生一次,

这两个人合二为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