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老雷的健脑博客

健脑保健操现在开始,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正文

丹麦老雷的大脑保健日记之六 法国歌曲 “梦后”

(2016-05-15 00:12:46) 下一个

 

梦后     

法国作曲家Faure作曲

在沉睡梦里你的形象令我着迷。
我梦见欢乐,充满激情的幻景,
你的眼睛柔和,你的声音纯净洪厚,
你光芒四射,如同曙光照亮的天空;
你呼唤我,我腾空而起,
和你一起奔向光明。
天空云开雾散为我们让路,
无名的绚丽多姿的神圣的光彩,
在眼前一闪而过。
唉, 唉!,一梦醒来,令我悲哀!
我呼唤你,夜啊,归还我你的谎言,
回来吧,光的泉源!
回来吧,神秘的夜!

丹麦老雷译自英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