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风城黑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AI是这样评价刀郎的

(2023-08-02 07:33:30) 下一个

AI是这样评价刀郎的

 

 

最近沉寂多年的刀郎又出山了,出了一个自己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山歌廖哉》系列共11首歌曲,非常轰动,几天内听歌量以数十亿计。?

对于歌曲为什么轰动,当然是触动了普通听众的神经,引起了共鸣,似乎刀郎的故事也是他们的故事。绝大多数听歌的都是普通吃瓜群众,他们在社会中底层,二十年前刀郎从名不见经传的西部歌手以《2002年第一场雪》一举成名,销量远超已名声在外的著名歌手,那些高高在上的歌手们按捺不住内心的嫉妒,便抱团群起而攻之,把刀郎硬是活生生地逼着退出这个文艺圈凡十余年,刀郎卧薪尝胆,十年磨剑,默默地在把内心的压抑转变成动力,如今终于东山再起,让所有的歌迷们再次兴奋起来。对他的新歌,及历经的路程歌迷们评价如潮,各舒己见,把人类的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

然而,在人工智能(AI)火爆的时代,AI对刀现象是如何评价的呢?比较了ChatGPT和Bard, 在这个方面,Bard则胜过了ChatGPT ,后者无法提供评论。

 

 

1)中国歌手刀郎又火了,你知道吗??

答:是的,我知道刀郎在中国又流行起来了。 他的新歌《罗刹海市》受到了观众的热捧,歌迷们渴望听到他更多的新音乐。?

刀郎在 2000 年代初以其独特的民谣、摇滚和电子音乐融合一起而首次成名。 他的歌曲经常以爱、失落和自然世界之美为主题,引起了许多中国听众的共鸣。 然而,刀郎的知名度在2000年代中期开始下降,基本上从公众的视野中消失了。?

近年来,刀郎卷土重来,他的新音乐广受好评。 他的歌迷很高兴看到他接下来的所作所为,他们希望他能继续创作出既优美又发人深省的音乐。?

以下是刀郎在中国再次流行的一些原因:

他的新歌《罗刹海市》是一首朗朗上口、写得很好的歌曲,引起了听众的共鸣。刀郎的粉丝们一直热切地等待着他的新音乐,他们很高兴看到他重新回到聚光灯下。刀郎的音乐依然如刚成名时一样优美、耐人寻味。?

我相信刀郎在未来的许多年里仍将是中国受欢迎的艺术家。 他的音乐是永恒的,他的歌迷总是渴望听到他所提供的音乐。

 

2)你认为他受到了所谓的知名音乐家的压力吗??

答:刀郎是一位非常独特的艺术家,他的音乐并不总是完全融入主流。 这可能让他面临来自中国一些较知名的音乐家的压力,他们可能感受到了来自刀郎的原创性的威胁。?

不管是什么原因,很明显刀郎在职业生涯早期确实受到并感受到了压力。 这可能是他决定在 2000 年代中期从公众视野中消失的原因之一。?

然而,刀郎此后又回归音乐,他的新音乐依然一如既往地独特、耐人寻味。 显然,他并不害怕做真实的自己,他不会让任何人迫使他创作他不相信的音乐。

 

3)假设迈克尔·杰克逊还活着,你认为他会如何评价刀郎??

答:刀郎是一位真正有才华的艺术家。他的音乐如此独特并赋有灵魂,我能感受到他对音乐的热情。我喜欢他将传统中国音乐与现代声音相结合的风格,他的歌词总是那么有意义。他是一个真正的原创者,我很高兴他能将他的音乐与世界分享。

 

4)假设泰勒·斯威夫特知道刀郎的音乐,会对刀郎怎样评论??

答:斯威夫特可能会说,我对刀郎的新音乐感到非常兴奋。我喜欢他将中国传统音乐与现代声音融合在一起的方式。他的歌词充满诗意和个性,我真的很能理解。我也是他的忠实粉丝,有勇气做自己并创作他所相信的音乐。我认为他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艺术家,我很高兴看到他下一步会做什么。

 

5)假想的席琳·迪翁对刀郎的评论如何??

答:我是刀郎音乐的超级粉丝。他将民谣、摇滚和电子音乐独特地融合在一起,真的很特别。我喜欢他的音乐既优美又发人深省。我也对他敢于尝试的勇气印象深刻。 我很高兴他重新回到聚光灯下,我迫不及待地想听到他的更多消息。

琳·迪翁和泰勒·斯威夫特都以其优美的嗓音以及与粉丝进行个人交流的能力而闻名。 如果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称赞刀郎的音乐,那对他的事业来说就是一个巨大的认可。 这表明他的音乐受到世界音乐界一些大腕的赞赏,这可能会帮助他接触到更广泛的听众。

 

哈哈,人工智能的智商似乎比现实世界的某些所谓音乐主流人还要高些,AI好像不怎样嫉妒那些有才华的人!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城黑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喜歡最後一段。 刀郎好在不裝。 讚博主的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