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牧的梦呓

清流从不争,涓涓万物洗
正文

崔健

(2010-05-26 08:03:53) 下一个
花房姑娘(Huafang Guniang) - 崔健(Cuijian)

假行僧(Jia Xing Seng) - 崔健(Cuijian)

《最後一槍》演唱版

chinesekmt — 2008年11月19日 — 《最後一槍》崔健 一顆流彈打中我胸膛剎那間往事湧在我心上只有淚水 沒有悲傷 如果這是最後的一槍我願接受這莫大的榮光 哦哦,最後一槍 哦哦,最後一槍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話還沒講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歡樂沒享 ... chinesekmt — 2008年11月19日 — 《最後一槍》崔健一顆流彈打中我胸膛

剎那間往事湧在我心上

只有淚水 沒有悲傷

如果這是最後的一槍

我願接受這莫大的榮光

哦哦,最後一槍

哦哦,最後一槍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話還沒講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歡樂沒享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人和我一樣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個最後一槍

安睡在這溫暖的土地上

朝露夕陽花木自芬芳

哦哦,只有一句話,留在世界上

一顆流彈打中我胸膛

剎那間往事湧在我心上

哦哦,最後一槍

哦哦,最後一槍

一无所有

崔健 一塊紅布

歌词很有深度,大概很多人不明白用意,的确很隐讳

新长征路上的摇滚 Rock & Roll on the New Long March

歌词:一 二 三 四

听说过,没见过,两万五千里

有的说,没的做,怎知不容易

埋着头,向前走,寻找我自己

走过来,走过去,没有根据地

想什么,做什么,是步枪和小米

道理多,总是说,是大炮轰炸机

汗也流,泪也落,心中不服气

藏一藏,躲一躲,心说别着急

噢,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问问天,问问地,还有多少里

求求风,求求雨,快离我远去

山也多,水也多,分不清东西

人也多,嘴也多,讲不清道理

怎样说,怎样做,才真正是自己

怎样歌,怎样唱,这心中才得意

一边走,一边想,雪山和草地

一边走,一边唱,领袖毛主席

噢,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不是我不明白 Not about understand CuiJianFans

过去我不知什么是宽阔胸怀

过去我不知世界有很多奇怪

过去我幻想的未来可不是现在

现在才似乎清楚什么是未来

噢......

过去的所作所为我分不清好坏

过去的光阴流逝我记不清年代

我曾经认为简单的事情现在全不明白

我忽然感到眼前的世界并非我所在

二十多年来我好象只学会了忍耐

难怪姑娘们总是说我不实实在在

我强打起精神,从睡梦中醒来

可醒来才知这个世界变化真叫快

噢......

放眼看那座座高楼如同那稻麦

看眼前是人的海洋和交通的堵塞

我左看右看前看后看还是看不过来

这个这个那个那个越看越奇怪

过去我不知什么是宽阔胸怀

过去我不知世界有很多奇怪

过去我幻想的未来可不是现在

现在才似乎清楚什么是未来

噢......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