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皮皮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皮皮虾:【二月玫瑰的自述】

(2016-02-14 07:38:38) 下一个

 

这是一个油腻的二月
充斥着誓言和情色
而我被疯狂地劫持
去承担期望的总额
 
 
都说赠我会手有余香
岂知这慷慨其实是吝啬
玫瑰如果不叫玫瑰
芬芳仍是不变的美德
 
纵然九百九十九朵被折
也不能弥补表达的枯涸
纵然给每一朵镶上金边
也不能增加任何光泽
 
 
我情愿作夏日里的最后一棵
凋别烦恼的少年维特
或者作远观的清荷
默守着嗒嗒的月色
 
生命就是一条河
流淌着一曲忧伤的歌
我就是河水的情人
弹奏着岁月的琴瑟
 
让我用每根小刺
表达我的不屈选择
让我用每朵花瓣
选择表达禅意的快乐
 

****** 编后语 *******

欢迎转发,欢迎提问或评论。请关注公众号。

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右上角加号,选择“扫一扫”(Scan QR Code),扫描图中二维码,选择进入(Enter official account)即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