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树下

走的多,见的就多,见的多,想的就多,想的多,悟的就多
个人资料
正文

川普,那只傲立枝头的小鸟

(2020-11-03 13:43:35) 下一个

今天十一月三号是美国大选日。早晨吃饭时,忽听窗户上传来砰的一响,太太说是鸟撞到玻璃上了。我们出去一看,果然一只小鸟伏在窗前的草地上一动不动。我把它捧在手里,这一撞一定是让它受了重创,它蜷缩一团,连挣扎的力气都没有。后来它大概恢复了知觉,在痛苦中挣扎着,张大了尖嘴,小爪子痉挛着,眼睛却难以睁开。我所能做的只是轻轻抚摸它的后背,希望帮它减轻痛苦的煎熬。我不知它的命运如何,是在痛苦中死去,还是从苦难中重生。在我们真心的?愿中,这只小鸟渐渐恢复了生气,眼睛睁开了,爪子放松舒展了,小脑袋灵活地转动起来。它这样在我的手里静静地呆着,似乎在恢复原气。在我们商量是否应该将它带回温暖的屋子里休养时,它突然振翅飞离,落身在墙上的高枝处。我们为它的劫难重生,欢心鼓舞。

 

想想美国的川普总统执政四年,这一路走来,在贴着“道德标签”的左派的污蔑和打击下,多么的艰难,然而他仍然在各个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政绩,经济、外交、民生有目共睹,那些事实和数据不是能够被抹黑掉的。相比之下,奥巴马执政八年,政绩如何?难怪在总统辩论时,川普质问拜登,你总是在许诺,你过去有八年的时间,可是你做了什么?我47个月做的比你八年做的还多。比起爱画大饼、满口漂亮话的老油条拜登,川普是个政治素人,他直言快语、爱憎分明的个性也许不讨人喜欢,可是他是个实干家,而且是个勤勤恳恳的、有能力的实干家。

 

可美国的主流媒体却无视川普的政绩,极尽所能地抹黑他。人无完人,那些主流媒体揪住川普的小辫子死死不放,反而对拜登及其儿子的惊天丑闻默不作声,推特、脸书更是合力封杀。让人惊觉,应该保持立场中立,揭露真相的媒体,喉舌怎么坏了?这不是和中共的党媒一路货色了吗?为什么这些主流媒体、高科技公司拼命维护一方,打压另一方?是什么动机和利益驱使?好在美国还存在真正的言论自由,主流媒体不能控制所有的舆论和倒向,更多的美国大众开始在事实和真相面前觉醒,看看川普总统在各地竞选集会人山人海的气势,再看看“白等”竞选集会门可罗雀的场面,你还会相信那些民调的结果吗?

 

非常同意这样的观点:这次美国大选已经不单是不同的政治理念和党派之争,而是光明与黑暗之斗,结果将决定美国及世界的走向,是回归宗教和传统价值观的光明“右”,还是最终会把美国拖入衰败的社会主义的黑暗“左”?也许现在看不到,但几十年后,美国人会看到并品尝到当初选择的结果。在民主国家,公民手中的选票就是手中的利器。毎个人心中都有善恶之念,在光明与黑暗之间,你选哪边?

 

我希望我手中握有一张选票,可以站在川粉的队伍里为他摇旗呐喊,擂鼓助威。虽然不是美国公民,可是我仍然为川普总统祈祷祝福,因为我相信冥冥之中信念的力量,祝愿他像这只经历严重打击、却能满血复活的小鸟,今晚上一飞冲高,傲立枝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new^new 回复 悄悄话 点赞!
零九 回复 悄悄话 好文!上帝保佑川普顺利连任!将祸国殃民的作弊猪党送进牢狱
nikecap53 回复 悄悄话 祝早日拿到公民权,参加4年后的下一次投票。
Concerto 回复 悄悄话 愚昧无知 跟川普同类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来自愤怒小鸟国度的问候:)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深度好文,支持博主!+1
我手中握有一张选票,
我站在街头的队伍里为他摇旗呐喊,擂鼓助威,
我在城里为他发声,
我为川普总统祈祷祝福,
我为他鸣不平,
当然,我批评他的大嘴巴,期待他能在抗疫上做得更好,......
他是属于对抗极左的绝对人选!
“因为我相信冥冥之中信念的力量,祝愿他像这只经历严重打击、却能满血复活的小鸟,今晚上一飞冲高,傲立枝头!”+1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枕寒流: 可惜您没投川普,哈哈哈。
没有人“是华裔的福星” 华裔去投票,投好票是上策!并且强大的和平的美国,是我们自己和后代的最好家园。对各项联邦,州的政策,华裔要积极参与。
渥枫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点赞????
SPASS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章!

不止美国媒体,欧洲也一样,川普动的,是世界权贵阶层的奶酪
DanaD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属于傍观者清。支持老川,four more years!
枕寒流 回复 悄悄话 川普是个打不死的小强。我没投川普但敬佩他的勇气,坚韧,超凡的魅力。他值得大选的胜利。
不幸的是,川普不是华裔的福星。在为川普庆贺之余,我意识到自己和后代要做好准备迎接困难。
meramid88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
欲千北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楼主,支持川普。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而且有趣的是,都马上出结果了,主流媒体还在选票计票结果上做手脚,很多实时结果上看到拜登223,川普118,这都是什么玩意,简直胡整,气愤的是,看不到真实的情况,可恶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顶!
Jiajia28 回复 悄悄话 講得好,可惜每個人立場不同,也有很多選民天天被主媒洗腦,不會自主思考。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深度好文,支持博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