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万

每一天都是珍贵的
正文

我的粑粑,今天不臭 (低俗)

(2024-08-18 03:23:27) 下一个

我的粑粑,今天不臭

 

 

昨天早上醒的有点晚,8点半了,因为前一晚8点半才睡的,稍稍的晚睡了一点。

 

见我开了门,他坐了起来,互相问了早安,然后他告诉我:我大便了。

 

一般都是我先问的:你大便了? 因为我闻到了一股臭味。

 

可是昨天一点气味都没有。

 

于是,我反问了一句:你说是要大便?

 

不是,我是说我已经大便了。

 

但是今天怎么一点都不臭呢?

 

“我表现好的时候我的大便就不臭,我表现不好的时候我的大便就很臭。”

 

一个小孩子,把自己排泄物的气味和自己的行为挂上钩,这也是蛮新奇的。

 

首先,他是注意到了这个现象;然后,他也想过了这个问题;最后,他也有了自己的结论。

 

这是对任何事情应有的思维过程,虽然结论不是完全正确。

 

我们通常对吃进去什么会非常在意,然而,我们对排出来什么都避而不谈,连医生都不会。

 

人在文明这条路上走歪了。

 

小朋友有一条盖的小毛毯,他娘化了100刀买的,还是打了折的。

 

以前的毛毯,睡觉后都是湿漉漉的,而且晚上总是掀掉。

 

虽然那种毛毯,又软又轻,但是透气性不好。

 

于是,我把一条土耳其的大毛毯剪成2半,包了边,给他一条,我自己一条。

 

这个毛毯,又轻又软又透气,是用土耳其的长纤维的优质棉花制作的,我一共买了三条,原价在很多年前就要250/条,当然我是打折时买的,还带了一条回中国给妈妈用。

 

这次剪的那条就是当时给了菇凉的。

 

自从换了毛毯以后,晚上可以在监视器里面看到小朋友总是眷缩在毛毯里面,那种懈意的样子就象一条卷毛狗。

 

既然喜欢,一条毛毯肯定不够,3条2头就得洗一次。

 

他娘决定再买一条。

 

买之前,我反复问她:是土耳其的长纤维棉花做的吗?是在土耳其生产的吗?是同样牌子的吗?

 

  1. 原料保证吗?2. 加工工艺正确吗?3. 成品质量确保吗?

 

我们在饮食健康方面,常常过于的重视第一道工序,而无视了第二和第三。

 

很多人都不会去思考那些问题,尤其是第三道工序,把它们归属到低级和污浊中。

 

殊不知,它们是健康的一个重要标志。

 

当你的大便很臭的时候,是应该提高警惕的时候:我的身体是不是出了状况?

 

象天真无暇的孩子那样,去想一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