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爸,生日快乐

(2015-08-08 12:38:33) 下一个
清澈的蓝天,
白云悠悠的浮在天边,
凉爽的微风,
轻轻地吹动了我的窗帘,
拿着手机,
心沿着那条看不见的线,
越过万水千山,
走进了万厦中的一间。
 
一年又一年,
四季远去又复还,
春夏秋冬,
转眼就又是新的轮转。
春天山花浪漫,
冬天万物萧瑟刺骨风寒,
谁能挡住春的脚步,
谁能让冬日的阴霾不现。
时光留不住,
生命在四季的变换中越走越远....
 
我曾经有美丽的蓝天,
我在蓝天下恣意策马扬鞭,
走过童年的天真,
走过少女的朦胧,
走过青春的美丽校园。
那片蓝天,
始终清澈如洗,一望无边。
曾经抱怨,
为什么不多一些夜晚,
让我悄悄地去体会夜的黑暗,
终于懂得,
黑暗让人看不见深渊。
 
不知哪一天,
我的天空不再湛蓝,
那个高大的身影,
不再立地顶天,
敏捷的脚步,日益蹒跚,
指点江山的情愫,
夹杂了缓缓增长的抱怨,
谁能告诉我,
生命之火,
怎就成了风烛残年?
 
天空慢慢地转换,
我也能为你撑起一片蓝天,
这里风和日丽,
春光无限。
静坐在蓝天白云下,
惬意地欣赏云舒云卷。
老爸,生日快乐,
亲人,健康平安,
朋友,活在当下,珍惜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