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欲望哒城市

(2009-04-23 05:16:16) 下一个


世上的欲望城市有千千万万,北京是其中的一个。



欲望的好歹也如硬币的两面,它的好处之一,是没有欲望的地方,便少有生机。




也是一花一世界的境界,有时候,一滴纯净的水,也有大海的影子。



好喜欢这个名字,比今朝有酒今朝醉更活泼,有点儿向往这么迷醉的生活。



谁说北京没有蓝天?这等蓝天晴水,是春天的图画。




桥上有佳人。。。女孩甜美,男孩庄重,他们拍结婚照,我拍他们的幸福瞬间。




我要做个泡泡,追逐你的脚步。



这算臭味相投吗?人头攒动,原来为了它。



隆重介绍1949会馆,他们的烤鸭是天下最牛的!



100朵红玫瑰,50朵百合,祝老妈健康长寿!



才发现家里的铜观音姐姐面相真美,菩萨保佑!




可爱的翡翠耳钉,幻想它们是帝王绿。



纯银镯链,软硬兼得。




纯银钥匙链,居然有人说象迷你手铐,我倒。。。



老绞丝镯淘不到,自己订做了一对,少了百年的味道。




黄杨木的布袋佛钥匙坠,手感真的似象牙。




另一尊,送那谁的:))



阴沉金丝楠,金丝还没盘出来呢。




我的翡翠镯”晴云“,比以前水灵了。。。忽然发现我是不可救药的镯子控。



真的更水灵了,高兴中。。。至于我的青花“灵瞳”嘛,哈哈,已经摘不下来了。



两个月没上网,回来就看到小邻居BETTY的邮件,“太久没看见你在窗台上放水果了,失落中。。。你何时回来呀?”
这不,我又回来了!



夕阳下的柠檬,够我吃几天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谢谢QQ,不好意思回复晚了,我给自己挣食儿去了:)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带回这么精彩的图片和情景。谢谢小艾并问候!没接QQH回复,大概很忙吧。是QQ我的期盼,不过也得小艾认可才行啊。
思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宁宁的评论:
显摆了吧,感冒了吧。。。 我都考虑穿超短裤了, 因为我觉得最近锻炼有点成效,哈哈,迫不及待要显摆。结果放眼一看,还有老大娘裹着长大衣呢。

也想你呢,这某人回来了,好像据点又重新开张了。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憨豆的评论:

豆子好,也问胖宝好:)

如今银锭桥边还是很热闹,游人如流水,许多人更喜欢夏天去海边坐坐,其实我觉得不好,那时人潮拥挤,满当当的,不凉快,还是春天好,海边尽是空座儿,阳光晒得暖暖的。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瓜的评论:

茄~~你这瓜,就跟着宁宁学~~一看你们就没见过真正的手铐~~这个钥匙链可精致了!

欧洲的许多地区,即使大夏天也是昼夜温差大,晚上出门要多穿件外套才好,再说现在还没到夏天呢,你们先忍忍啊:)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hunder_bird的评论:

雷鸟好!

真的,1949会馆的烤鸭绝对是超一流,别的不说,烤出来的鸭皮既脆,又入口即化,太好吃了!

价格不知道,那天老太太生日,是老弟请的客:)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静莲花的评论:

莲花好呀!在家过得可好了,there is no place like home!

柠檬是每天早晨混合蜂蜜泡水的,据说养颜,我喝了好几年,还是小恐龙一只:(

哈哈,我的宝贝都是小宝贝,真正的大宝贝正在酝酿之中!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瓜的评论:

小艾回来就又能看到你们了,真高兴!我昨天也穿了凉鞋和裙子,冻感冒了~~
思瓜 回复 悄悄话 我想吃烤鸭,我也想要那个绞丝银镯,手铐你自己留着吧。 不太厚道的说,确实很像。

春暖花开了, 这种感觉真好,尤其是经历了这么长和寒冷的冬天之后。 我前些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去看马戏,迫不及待的穿上裙子和凉鞋显摆,结果散场时把我冻坏了。欧洲的春天晚上还是挺冷的。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我坐在那桥的栏杆上抽过烟
现在我没在北京了,也不抽烟了。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嗯,看到那烤鸭就有欲望。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把你盼回来了,在北京过得好吧?
看见你的宝贝真想当回贼,除了柠檬,太酸了,还有,手铐的不要!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宁宁的评论:

宁宁好!

北京的蓝天还是相当美滴,而且相当多,我很满意。

哈,都是你们给暗示的,我也开始觉得它象迷你手铐了,如何是好啊?

黄杨的质地坚而润,手感很舒服,虽不似紫檀金丝楠海黄们那么名贵,也相当的可爱。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嘿,小艾回来啦!!!

北京的照片拍的很有意思啊!北京有碧蓝碧蓝的天,这是最近我回北京感触最深的。

那个迷你小手铐吓了我一跳,心想小艾混不吝啊~~,太像手铐了~~~可能是拍照角度的问题吧~~~

那几个木头的宝贝真不错!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朋友们好:))

我回来了!春暖花开的日子,我没有失约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