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了忘记

(2008-07-17 13:57:27) 下一个

自从我改弦更张,运转良好的杀毒软件SOPHOS一向是默默无闻地工作着,从来不象原来的卡巴斯基那么夸张,时而突然跳出来杀猪般地尖叫一声,吓得我魂不附体。 

可是今天SOPHOS大概觉得这日子过得太平静了吧,多少要给我点儿刺激,如果总是它自己私下里偷偷地杀毒,未免让我太不重视它了,所以它也跟唐老鸭掀门帘似的,悄悄地露了一下小脸,告诉我有两个病毒,而且是间谍软件正在向我大举入侵。 

果然我开始激动,临幸一般地打开了它的页面,要知道自从它来我这里安家落户,我还没有正眼瞅过它一眼。 

它一定是怀恨在心,所以采取完全不合作态度,拒绝告诉我如何把间谍击毙,对我这样的电脑小白来说,这绝对是超级冷暴力啊,氧化钙!

我只好讨好它,殷勤地打开我所能打开的,它所拥有的每一个页面,试图找出它给我的哪怕蛛丝马迹般的暗示。 

可是,没有! 

我很失望,也很害怕,向高手求援,“救救我吧,看在阿米豆腐的份上!” 

高手照例窃笑,从容指出一条光明大道,如此这般,然后退出SOPHOS重启。 

“我从哪儿退出呢?” 没见过哪儿写着可以退出嘛。 

“右上角红叉!”高手拼命忍住狂笑的内伤。 

啊?! 

苍天啊大地啊......谁笑我跟谁急!

为了忘记这段历史,我做了煎饼。 

内容如下:鸡蛋两个,面粉一堆,盐少许,大蒜粉少许,蜂蜜一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瓜的评论:

哈哈,要是有丝瓜做汤就更好了。
思瓜 回复 悄悄话 酸菜鱼就煎饼子?小日子过的蛮好的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hunder_bird的评论:

哎呀,忘了雷鸟也是高手了,惭愧!

对了,我那双筷子是竹子滴,哈哈,居然看上去跟象牙似的:))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宁宁的评论:

不许笑啊,要严肃~~

我也觉得我的厨艺颇具潜力嘛,下次蒸馒头一定要蒸得圆!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人家把病毒抓到了关起来让你处置,你不知道如何下手啊:)

下次用你那象牙筷子夹掉就是了:)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笑死我了!!!我觉得你还是应该向厨艺方向多发展,你蒸馒头的手艺明显的比玩儿电脑的手艺高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