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宝贝宣言

(2008-04-07 11:07:51) 下一个

从某天起,做了一个爱珠宝的人

老店,小铺,跳蚤市场

从某天起,关心金价和银价

我有好多盒子,珠光宝气,光彩照人

从今天起,犹豫着要不要告诉每一个朋友

担心他们笑我打我

那些珍藏的宝贝所告诉我的

我还是偷偷地自己高兴

给每一件首饰取一个可爱的名字

不爱珠宝的人,我也为你祝愿

愿你哪天成为有钱人

愿你银行里存满金条

愿你在清早出门头上掉钻石

我只愿珠光宝气,光彩照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里的画廊的评论:

先祝贺一下你,很高兴:))

关于弥勒佛嘛,下回分解:))
阿里的画廊 回复 悄悄话 天了,你终于会贴图了!全世界人民为你欢呼,厚厚

那个佛是什么做的? 像木头做的?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hunder_bird的评论:

稍微纠正一下啊:

ZT:世界上最大的珍珠是现存美国旧金山银行保险柜中的一颗,它重达6350克,直径为27·94厘米,有人头那样大,价值408万美元。但这颗珍珠的获得,却经历了不寻常的遭遇。

  1943年,有一天菲律宾某部族酋长的儿子和伙伴一道去海湾游泳,突然听到酋长的儿子惨叫一声,便迅速沉入海底。当人们在海底找到他的死尸时,发现他的右手被一只巨蚌紧紧夹住了。打捞人员费了很大的气力,才设法把巨蚌弄到岸上,当用铁棍把蚌壳敲开后,竟发现了这颗轰动世界的珍珠王。--------------

也够大的呀:))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图贴得不错,夸奖一下.不过那据说的珍珠好象不太靠谱.要真有篮球那么大的珍珠,那珍珠贝起码得有象鲸鱼那样的个头,打个哈欠就能掀起惊涛骇浪啊.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为人父的评论:

谢谢老大哥:))

可惜图下头的描述都没影了,哈哈,不过没关系,这个问题解决了,我就可以开写宝贝系列啦,到时候再细说。

高兴呀,我真高兴:)))
为人父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啊!以为你早就会发图了呢。这个照片还真很清晰呀。:)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我会发图了,JA!!!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憨豆的评论:

问候豆子家族:))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hunder_bird的评论:

嘿嘿,你等着吧,等我学会了贴图的。

据说世上最大的珍珠有篮球那么大,当然没有篮球那么圆,被珍藏在美国的一个大博物馆里,值一亿美元好像。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好湿
好湿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别犹豫啊,雪停了出太阳的时候都拿出来晒晒,让咱也被光彩照几下.

吃海鲜吃到珍珠的那人傻.捡到芝麻就忘了西瓜了.他应该告那店,说不定能索赔个十万二十万的呢.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宁宁的评论:

嘿嘿,还别说,是曾经有个人,就是去年吧,吃海鲜吃出一粒儿特大号的珍珠,值一万还是两万美元来着。

今天德国又下雪了,早上一出门,居然一颗儿一颗儿的大雪粒子掉在头上,唉,我就感叹啊,这要都是钻石该多好啊:((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好、好!爱死了!

祝我们都在银行里存满了金条,清早出门头上掉钻石,走路让大块儿翡翠绊一跟头,吃海鲜让珍珠硌掉门牙,只要珠光宝气,就会光彩照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