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恐怖的梦

(2007-02-05 05:57:03) 下一个

我昨晚做了一个很恐怖的梦。刚刚跟朋友在MSN上说起,倾诉了一下,发给你看,让你感受一下我的恐惧。


憨豆: 狗几

狗儿在线 : 美人....

憨豆说 : 有东西看了吗?

狗儿在线 : 暂时还冒得, 这几天搞的人不是人, 唉, 狼狈不堪. 什么时候你回来?

憨豆 : 11~12号左右

狗儿在线 : 要得要得!回来联系哈!

憨豆 : 要得, 我年底也是一麻粘,公司被合并了,我要到新公司报道,手续一麻粘。

狗儿在线 : 我煤矿倒闭 我彻底破产了

憨豆 : 好,祝贺你成了一个无产者。

狗儿在线 : 负产者

憨豆:  不怕,香港有很多负资产,一样活得茁壮. 是死了人?出了事?

狗儿在线 : 是啊, 我痛苦的时候, 就上网看看还有没有别的倒霉鬼, 哎呀, 攀比心理害死人啊. 不是不是, 是政府政策下来, 我的擦边球手续无效了, 被夷为平地.

憨豆 :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你还有机会。这是一个机遇,从传统的矿山开采向影视行业转型。

狗儿在线 : 我都想, 是不是干脆在家里憋点东西来, 好弄点稿费还帐

憨豆 : 应该的

狗儿在线 : 就怕没着能耐, 唉

憨豆 : 不怕,能耐都是憋出来的

狗儿在线 : 是啊, 梅花香自苦寒来, 我也时常这么提醒自己

憨豆 : 本来还想,你可以用矿工的血汗钱来拍片子, 哪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狗儿在线 : 奶奶的, 老子豁出去了, 就拿DV偷拍个地方官员私下入股煤矿的精彩故事, 哈哈, 怕追杀

憨豆 : 这个好

狗儿在线 : 会死人的

憨豆 : 对了,我跟你说,我昨晚做了一个,我有生以来,最恐怖的梦,醒了还是一身冷汗, 太TMD吓人了,太TMD恐怖了。

狗儿在线 : 我操,  春梦!肯定是!

憨豆 : 不是!是真的恐怖, 我都不敢写出来

狗儿在线 : 不怕, 不怕, 没关系

憨豆 : 马错,再打岔就不讲里

狗儿在线 : 好...

憨豆 : 等我想一下,整理一下

狗儿在线 : OK了

憨豆 : 我又去了云南, 然后在那里找到了我一个好朋友,我的老同学。

狗儿在线 : 云南....

憨豆 : 我们一起去了另一个很神秘的地方

狗儿在线 : 同学...神秘的地方...

憨豆 : 然后,他失踪了,找的过程很艰难, 后来找到一个贵族帮忙, 他很老了,就吩咐他小孩帮我们

狗儿在线 :........................

憨豆 : 结果他小孩很傲慢, 他出门都要骑人的,就像福贵一样

狗儿在线 :................................

憨豆 : 马的,我赫然发现,我同学就是那坐骑, 被砍了双手,像头独峰骆驼一样, 原来,他们一直以来就 这么干的,将外地来的人,落单的人,抓了,砍了双手,从肘部开始砍

狗儿在线 : 我日, 这里歹毒

憨豆 : 把人整得像只袋鼠一样,说不了话了,舌头肯定是被割了。吓死我了,又不能表露出来,强作镇定地告别, 汗出如浆

狗儿在线 : 确实恐怖

憨豆 : 据说这种人骑,搞一个活得很难,成活率很低,基本上砍五十个左右能活下来一个,还得是身体强壮的,瘦了不行,要驮人嘛。

狗儿在线 : 真他M的顶级色情片题材, 索多马120天

憨豆 : 马的,后来发现,还有国外的一些个国家,某些君主国家,从那里进口人骑。

狗儿在线 : 恺撒大帝 ?  罗马艳史?

憨豆 : 因为有市场需求,所以那个地方基本上小路上都是陷阱,专门搞过路人单身的强壮的。

狗儿在线 : 这题材很过火

憨豆 : 主要是,你知道吗,他妈的,老子在梦里,那个人驮的形象很直观

狗儿在线 : 血泠泠的刺激啊

憨豆 : 把一个人,搞得跟只驼鸟一样,双臂自肘以下砍了,背上因为长期驼背长了个瘤跟刘罗锅一样,   面色漆黑口不能言, 背上还搭一个类似马鞍的家伙

狗儿在线 : 人驼!这个很刺激!

憨豆 : 我真的是受刺激了,当场就惊醒了,从来没试过这么骤然惊醒, 半天回不过神来

狗儿在线 : 爽啊, 别人花钱看大片, 你憋着, 自己梦一部, 奶奶的自己还是男主脚

憨豆 : 马错。太恐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小豆子先吓唬我,我再吓唬一下大伙儿呗:))
海岛冰轮 回复 悄悄话 嘶嘶~~~ 真的很恐怖的说。。。我担子小的很,也不要看第二遍了。。

我记得的的最恐怖的梦大概是十五年前的一个晚上。。。(嘿嘿)前面的铺垫记不清了,赫然发现的是那只大熊猫。。 烤着一排的人腿。。 吓醒过来还梦魇,死活喊不出声。。
小米粥 回复 悄悄话 爱丽丝不厚道啊,这大早上的,就刺激人。

一看你的博克就觉得话特多,可是最近太忙了,没时间说,憋疯了。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里面有些话是方言,可豆子懒得改,我又不会改,嘿嘿,我这个老乡是不够格啊:)

梦是有趣的东西,恐怖的梦也是.

看了豆子写的前言,我忽然想起希区柯克说过的话了, 他说自己小的时候被吓唬的太多太厉害了,所以长大后拍恐怖片吓唬别人.

不过,这个梦实在是太吓人了,不敢再看第二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