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要是我知道

(2006-11-02 06:40:09) 下一个

要是我知道
你今天就走
就要去异乡流浪
我一定不会让你
准备如此简单的行囊

要是我明白
现在是这样匆忙
泪水纵然流尽
也一定会给你
洒下无数相思的种子
开花结果时
好为你指引归来的方向

要是我记得
你说过以后的时光
不必再渴望
朋友
我一定    一定会
为你的快乐忘记忧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本来嘛,你老是慢半拍才闹明白:)

不过不用伤心,我比你还慢一拍:)

才发现你今天挺唠叨滴,又受什么刺激啦?
阿里的画廊 回复 悄悄话 啊? 这篇一定是写给我的!!! 我就是那天走的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