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走进非洲

(2006-11-25 10:49:24) 下一个

谁走进非洲?

还用问吗,大象小艾,豹子小阿,小猪小风。

今天小艾不太高兴了,对小阿抱怨着,“一定不再做人,下辈子你到非洲看我吧,我做大象了。”

小阿翻翻白眼,“呸,到非洲干吗,你该去泰国,有吃有喝的,没事儿还给你戴个花环什么的,臭美不要钱!”

小艾学习一下小风的哼哼,“要走就走得干脆远一些,我就喜欢非洲,做一头野象,疯疯癫癫的。”

小阿乐了,“嗯,我想做一头豹子,在草原上飞跑,帅吧!”

“那当然了,谁说你不帅我跟谁急!我踢他!对了,再叫上小风,让她跟咱们一块儿过。可就是她想当一头小猪,非洲对她有点儿太热了。”

小阿很同情地,“可不,会热坏了小猪滴.......”

“如果我和你都在的话,小猪会愿意的,她说过我们要在一块儿玩,非洲就非洲吧,她也凑合啦。”

小阿忽然豪情满胸怀,“对啊,豹子还可以保护你们!”

小艾连连点头,“大象也可以保护豹子和小猪的,我在电视上看见过。”

“哈哈,那得是聪明的大象!你算比较笨滴,估计是指望不上了。”

“啊呸!”小艾的自尊心受到极大的挑战,“谁说的,大象是很聪明的,比我聪明多了,保护你们绰绰有余,那么大的个子可也不是白长的!”

这一点小阿不得不同意,“那倒是,再说了,你要是不中用的话,我还可以撒腿就跑,那时我就有四条腿了,特别快!”

啊?!“你不顾我也算了,连小猪也不顾就撒丫子啦?人家好歹也是看在一半你的面子才来非洲的,我坚决地鄙视你这种行为!”小艾义正辞严。

“我说了不带她走吗?”小阿很委屈,“我只说了不管你,小猪总是要管滴!”

“哦呀,那我就放心了,你们都撤退吧,我来断后,六十秒钟之内,我还是可以坚持的。”

小阿忽然想起来什么,“那小鸟呢,他咋办泥?我才拿走了他的音乐,不好意思丢下他不理了吧?”

小艾敲敲小阿的脑壳,“咱走咱的,小鸟在山上的庙里舒服着呢,还有老和尚给他念经呢!”

“对啊,对啊,”小阿很同意,“那就让小鸟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吧。咱连饯行酒都省了,多好,赶明儿到了非洲落户,多少地方得用钱啊。”

小艾闻言很欣慰,“就是,就是,咱们本来就一穷二白,就算房子不必盖了,这小猪的窝棚总得有一个吧,也不好老让她晒太阳的。”

“嗯,你想得很周到啊,看来失眠几次还是挺有效果的,据说伟大的思想都是在夜晚产生的。”小阿佩服了。

“那是自然啦!我才听一位大侠说了,当聪明人都想不出主意的时候,笨蛋的法子是最有效的。”小艾怎么也得谦虚一下子。

“对了,”小阿又想起了什么,“你的晚饭有着落了没?要不来我这里喝汤吧,我给你多加两个鸡蛋,大号的!”

“好啊,好啊,还是你最疼我了!”小艾欢呼雀跃。

这不,等我们喝完汤,就去找小风,告诉她我们的非洲计划,她同意也得同意,不同意也得同意。

为什么呢?郭德纲师父说啦,“你倒是愿意啊,你倒是愿意啊,你倒是愿意啊!”

再者说,我们将是非洲大地最酷的组合,谁能抵挡这个诱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好啊好啊,我也去!

我们找有那达慕大会的时候去,可热闹啦!
阿里的画廊 回复 悄悄话 俺正在读狼图腾呢,就看你们说的带劲,俺没有插话的份儿。

俺觉得还是先去一趟蒙古草原,你看如何? :))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小鸟说的话,跟你去不去非洲有关系没?
阿里的画廊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俺鸟哥说得好,情缘如指甲,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郁闷:(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小麦,你等着,我找那谁帮我打你:))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好青青,别着急,我帮你做:)

估计我一帮你呀,你就更急了:))

放心啊,我们会等你滴!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艾姐啊, 俺现在是快急糊涂了,老板催活儿,12月1号是deadline, 14号还一个dealine. 俺这两天都在办公室加班,那儿也去不了, 别说非洲了!

等俺交差了,一定追赶你们去。。。
littlemike 回复 悄悄话 欧在小阿家里阴了你一把,哈哈,欧很自鸣得意滴说...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小麦的胡言乱语:

“别去非洲!

刚才出去遛达了一圈,发现小艾要把你拐骗到非洲去!

小阿,你上当了!千万别去非洲!

小时候下过“斗兽棋”吗?

一大堆野兽:象,狮,虎,豹,狼,狗,猫,鼠。

象吃狮,狮吃虎,虎吃豹,。。。,鼠吃象。如此类推,天道循环,强弱有序。

你这个小傻瓜,小艾自己封为大象,你是豹子,名字好听,但你最小。你下面有谁呀?

狼?狗?猫?鼠?一个没有!

人家小风多聪明,当小猪,还有小猪窝住,不归你们管。好吃好喝好睡,你还给人站岗放哨。

看人家为人父大哥多聪明,直接就申请当狮子。一人之下,他人之上。麻烦来了,大象顶着;好处来了,豹子没份。

你说你这豹子当滴,干脆叫包子得了!

再说了,小艾为啥到非洲去,你知道吗?

那儿干旱,太阳烤得土地像烙红的铁板,水浇下去,滋溜就没影了。所以一没有老鼠,二没有小麦。

没有老鼠,大象称王呀。小艾鬼精灵,知道老鼠虽然最小,但可以钻进大象鼻子里,所以老鼠可以吃象。“非洲好呀!” 她郭德刚的妹,逗你玩儿!

没有小麦,小阿你靠什么活呀?

别去非洲!”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一句,告诉你小阿,不准重色轻友!

回头我把小麦的胡言乱语转过来,留个证据:)免得他以后不认帐了。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啊呸,小麦敢这么说,我打他去!
阿里的画廊 回复 悄悄话 刚才俺家小麦说你拐骗俺,不让俺去:((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青青,你不和我们一起去吗?你去了,非洲会多么青青翠翠啊:))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小风呀,就知道你会答应的,咱们到了哪儿谁也不怕:))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好盒子,我们同去,同去:))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周末愉快, 好好休息:))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再把你们的游记编成相声,请郭得钢老人家来说,俺们不去的也好听听:))
风谷 回复 悄悄话 咳, 去就去吧,我是小猪我怕谁? =)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那么热的地方, 带只盒子去也许能帮点忙。

喜欢楼下说的, “见过能扯的,没见过这样胡扯的:))”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好啦,好啦,你比那谁还唠叨:)

我这不是一想到非洲就兴奋嘛!等我吃点东西就睡了,还不是你那碗汤不管饱啊:)
阿里的画廊 回复 悄悄话 美女,赶紧,睡吧!

再不睡就当不了美女了,俺也不要你了,你看着办吧!!!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哎,小鸟,不就是没带你走吗,不要这么愤愤不平啊,你在山上也挺好的,就别去非洲了:))

这条路好难走呢:))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莲花呀,你是智者:))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你看看,这人高兴的时候能把玫瑰和大葱扯到一块,失眠的时候还能乖乖的看看焰火,不高兴的时候就扯到非洲去了。要是那一天她发怒了,非得扯到火星上不可。

见过能扯的,没见过这样胡扯的:))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不跟你们玩了,我喜欢水,非洲俺可受不了。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当然带了!带你一起走!

碰到狮子啊,哎,你不是狮子王嘛?我们还指望你跟它们通融通融,照顾点儿我们的小猪呢:))
为人父 回复 悄悄话 很想去啊,就怕你们不带我呀。我是一出去玩就兴奋,不过真碰到狮子,我就。。。。。。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删不删,这充分说明老大哥的激动心情:))

怎么样,也和我们一起走吧?
为人父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啊,情绪太激动,一下子弄这么多上来。赶紧删了。
为人父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把我拉下了?我是小狮子他爸狮子王啊。:))
为人父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把我拉下了?我是小狮子他爸狮子王啊。:))
为人父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把我拉下了?我是小狮子他爸狮子王啊。:))
阿里的画廊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阿坐大沙发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