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忘却的记忆

(2006-09-24 09:36:10) 下一个
我忘记的事情肯定很多
从曾渴望的一切里
捡出几个自己喜欢的
放进相册
在苦恼或是悲伤的时候
翻开, 默默地欣赏

足迹的延续中
总有什么挡住我的去路
伸出一双苍白的手
递给我过去的某段记忆

于是回头,看身后
远远的地方
有个浅浅的影子在走

喝茶时
靠杯子的温暖
我也会想起冬天

漫步在风里
看它把星星吹得一个都没有
任凭雪花,不安地
在天空留下凄惶的字迹

这是怎么了
我竟想不起你讲过的
说不定, 这声音
早淹没在什么的海里里
点缀着月亮的碎片
到另一个世界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阿里的画廊 回复 悄悄话 你想起了谁?不要难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