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等待

(2006-09-19 09:36:37) 下一个
我虔诚地等了好久
从角落里飘来的声音

尽管我握住的
只是梦的残片
洒落在无月的花园

我等待用不露声色的词藻
所诉说的狂热
尽管至今
已不能自圆其说

岁月的樊笼生满了苔藓
静静地在夕暮中流泪
我知道曾经向往的林莽
只是陌生的地域
点缀着寂寞的风情

我痴心地等着
能有一次奇遇

然而有人醒转
说梦
原是普通的虚构
用文字便可以形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你好虔谦,

也是在青青那里看到你,早认识了呀:))

"千年等一回"是电视剧的主题曲吧,看得不全,调子还记得:)

我们等待的不仅是爱,还有生命中的很多,世界中的很多.

谢谢你来看我!祝好!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你好艾丽思, 在青青那里见到你, 到你博客来一看就喜欢上了.
等, 一个其重难估的词....

知道 "千年等一回" 这首歌吗?
.....
"是谁在耳边说, 爱我永不变?"

还有你引的话:"我只向上帝祈求世界和平!" 也深深感动了我.

谢谢! 祝好.



祝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