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梦境珠宝

(2006-09-12 14:19:33) 下一个
我的梦经常是彩色的.

黑和白, 两种消失的颜色, 它们几乎是自愿的, 因为我感觉不到它们的存在.

我能记住的梦, 都是彩色的.

有些梦的主题是重复的, 比如大海, 高山, 天空......还有让我无限心动的, 璀灿的珠宝.

前天, 我记得很清楚, 就在我入睡不久,是的, 我知道自己刚刚进入睡眠状态, 它们就来了.

几个大而沉重的箱子, 木头的, 极深的褐色,镶着镏金的花纹, 两边是同样金晃晃的铜扣.

箱子是打开的, 应该是我, 因为那里只有我一个人.

里面都是珠宝.

金子做的很少, 差不多都是宝石.我认得翠绿的翡翠, 乳白的珍珠, 艳丽的红宝石, 明亮的蓝宝石, 星星般闪光的钻石......

最美丽的是它们的做工. 似乎是几个世纪前的遗留物, 又似乎是某个奇怪的皇室的传世宝, 因为我当时一下子就认定,它们的主人早就烟消云散, 逃亡了, 失散了, 过世了......他们走的时候, 带着很多的钱, 却带不走他们的珠宝.

这样想, 并不是因为贪心. 我并不想把这些珠宝据为己有, 只是看着它们, 觉得心里是空荡荡的, 被遗弃的空旷, 为什么他们走的时候, 却把它们留下了?

珠宝没有说话, 它们的光芒永远无言.

我说的, 是我的心头想, 也不是它们的.

这个梦, 重复了很多次, 很多年.

我甚至怀疑,在世界的某个地方, 真的藏着这些宝贝, 等我去发现它们, 等我站在一个山洞的前面, 大声地喊:" 芝麻, 开门吧!"

另一个梦境里, 似乎一个欧洲的小城, 我走在路上, 昏黄的路灯有气没力地亮着.

我很需要光. 我看见路上, 散落着珠宝.

零零碎碎的, 东一个西一个, 得让我弯下腰来仔细地找.

最常出现的是戒指. 金的, 银的, 宝石的, 也是很古老的设计, 有些是徽章型的图案. 戒圈都有些变形了, 似乎很多人戴过, 似乎在土里埋了很多年, 有点儿脏脏的, 沾着土.

我一个一个地捡起它们, 放到衣袋里. 顾不上看得很清楚, 我知道前面还有很多.

干脆没想过,为什么会出现那么多的珠宝, 好象它们就是在那里的.

偶尔会碰到一个人, 大多时候是个男人, 他好奇地看我, 我加快脚步远离他, 他让我觉得危险, 不自在.

等走开远了, 我回头看他, 他也在地面上寻找着. 我不能肯定他看到了什么.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我想, 我也让他觉得不快.

也许我闯进了他的地方, 虽然我肯定那些珠宝不是他的,.

但是, 如果,这个梦境, 是他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0)
评论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豆子,

你的代理让我有一种爱恨交织的感觉啊!

那个人象你吗?你比他可帅多了:)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让我不快, 但常常, 他会准时地出现. 不高的中等身材, 有点儿胖, 头发乱乱的, 胡子拉茬."

嗯,这形象有点像我,呵呵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