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要为你写封信--- 致艾丽思笔记, BY壹枝

(2006-08-24 05:49:02) 下一个
 

想要为你写封信
------ 致艾丽思笔记

想要为你写封信
长,很长
要长得越出你的想象
每天
和你一起张开眸子
伴你一同进入梦乡

想要为你写封信
提起久违的笔
和印着暗花的宣张
开卷
就嗅得到为你而研的墨香
合页
也挥不去那彼此的思量

想要为你写封信
笔尖犹如我的指尖
一笔一触
都 滑过你如瀑的长发
抚过你绯红的脸颊
然后,深深地
烙在你柔软的心房上

想要为你写封信
伐坦桑尼亚的剑麻为封
采马来西亚的橡胶制蜡
那奋笔疾书出茧子啊
就是为你而刻的章
把它印在蜡封上
不知道你还认不认得出
那曾经熟悉的纹样?


有感于《你给我写封信吧》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culture&MsgID=14954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脸也红了,心也软了...

很久以前,有个朋友给我刻了一个章,是一种我不认识的硬硬的黑色木头,没有字,只刻了一朵歪歪扭扭的花,她说那是我喜欢的IRIS.每次我给她写信的时候,就用它来签名.

我给她写的信,都不算长,大多是在路上写的,写不了很长.一封一封地,积攒了,一遇到邮局就发给她.

后来在新疆,我碰到一次暴烈的械斗,慌乱中丢失了一个包,她的章就在里面.

她是我的朋友中,唯一一个没有给我回过信的人,她只是看.

后来,我要出国了,她说她曾经爱我象爱她的男朋友那样,我们差点笑晕了:)))

我们再没写过信,现在她是一对双胞胎的母亲,幸福得要命.

谢谢你,壹枝,真的很感动...

希望有一天,在世界的某个角落,能碰上你,我想我可以认出你来.为了那一天,我要留着长长的黑发...

更希望有一天,我们一起去非洲,看大象和狮子,买金子和钻石...哈哈,如果我们有钱的话:))

现在呢,让我们聚在走廊十三层十三号,那是我们的FRAUHEIM,花天酒地,夜夜笙歌...

我在欧洲等着小阿里,你在非洲等着我,还有七喜,丑丫头,月光,小花,红豆,吉衣,尚白,楚楚,贝儿....

西藏在等着我们呢!

哎呀,今天暧昧极了,酸极了,谁一写诗,我立马酥倒:))

我会珍藏你的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