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重磅出击,首部悬念情色大片《蓝雨》全剧本(下)

(2006-08-23 20:09:42) 下一个



(夜,医院,室内,走廊)

(两双脚的特写,匆忙地走,镜头渐渐起来,是不其汗与文雅,神色匆忙慌张,背后走廊尽头的时钟上时间为330。小林坐在走廊长椅上,脸色苍白。不其汗与文雅走近)


文雅(急切):怎么回事?


不其汗(同样急切):人没事吧?


小林(神情恍惚):还在手术室。


文雅:怎么了?


小林:刚刚在送刘亚斌回去的路上,对面来了一辆货车,我们的车冲到山脚下去了。


(警察入)
警察:你是尹素林吗?


小林:我就是。


警察:这两位是?


文雅:我们是她的朋友,听到消息过来的。


警察:我是交警支队的,负责这起交通事故,有些问题需要向尹素林了解一下,你们两个是不是回避一下。


不其汗:你看她现在这个样子,怎么回答你的问题啊?人都吓魔了。


警察:这是手续,也是我的职责,希望你们配合一下。


文雅:我们陪着她行吗?她怀孕了,又遇到这种事,我想有朋友在旁边好一点。


警察(考虑一下):那行吧,不过你们不能帮她回答问题。

警察:你能不能回忆一下当时的情形。


小林(缓慢地):我们几个人从酒吧出来,我老公开车,我们先送刘亚斌回去,后来前面来了一辆货车,灯很晃眼,我只记得车好像转了一下弯,就什么都不知道了,醒了就在医院了。


警察:根据货车司机的口供,当时你们的车是在逆行。你刚刚说你们是刚刚喝完酒出来?


(医生从手术室出来)
小林(急切地):他们怎么样?


医生(摇头):两个人的头部都受到严重撞击,我们已经尽力了。


小林(瘫坐在长椅上,全身松软):ANDY……

(文雅搂住小林肩膀,安慰)


警察(收到笔记):这样吧,我先走了,事情基本上清楚了,等最后做了现场鉴定就会有详细结果和责任报告,我就不打扰了,节哀。


(文雅、不其汗安慰小林,警察转身从走廊离开,镜头跟)
(医院门口,手机响,警察接电话)

警察:喂?是啊,马上回来了,等着我。我还能有什么事?一起交通意外,酒后驾车死了两个,对,我马上就回来了,你别那样啊,来,亲一个……


(日,交警支队,室内)
警察:根据你说的情况,和货车司机描述的情况,再综合现场痕迹呢,因为当时下着雨,现场痕迹并不是很多,这件事基本上清楚了,现在给你通报一下,214,也就是事发当天,凌晨2点左右,黄波、文雅、李志洪、刘亚斌与尹素林,也就是你,五人从某酒吧出来,分别乘坐两辆小车离开,各自回家。李志洪、刘亚斌和你在同一辆车,当时是李志洪开车,你坐在副驾驶,刘亚斌坐在后排。车行至大约40公里时,迎面驶来一辆货车,对了,你们的车当时是在逆行。李志洪为了避让货车,向右转向,并刹车,因为雨天路滑,车辆冲到路边山坳下。当时李志洪与刘亚斌都掉出车外,头部受到严重撞击,没有系安全带啊。你当时是在副驾驶位置上昏迷。货车司机停车下来察看,并报了警。李志洪与刘亚斌在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于当天338分左右死亡。由于这次事故,首先是李志洪酒后驾驶,然后在路上逆行,都是严重违反了交通法,所以由李志洪负全责。你都听明白了吗?


小林(木然):知道了。


(日,室外,阳光明媚,小林在街上走着)
(闪回)
(夜,室内,酒吧)

小林(又想呕吐):我也去一下厕所。(离开)


不其汗:搞什么搞嘛,一个一个都跑厕所,有宝捡吗?


文雅:有酒都塞不住你这张嘴。


(小林走过走廊,接近厕所时,看到刘亚斌与ANDY李,正想上前打招呼)


刘亚斌:难道我说错了?不就是在这里,你被那个狐狸精勾走了。


(小林惊,躲到拐角处)


ANDY
李:刘亚斌,你不要发魔,我们之间早就没有什么了。我早就不想过那种生活了。


刘亚斌:你早就不想了?我们从高中开始就在一起了,你现在跟我说早就不想了?你当年是怎么跟我说的你还记得吗?


ANDY
李:没错,那时我的确是很爱你,但是我受不到这种偷偷摸摸地见不得光的爱情,我要能光明正大地挽着我爱人的手。


刘亚斌:那我们可以去荷兰啊,在那边我们可以结婚,我可以为你穿起婚纱,我们手挽手走进教堂。


ANDY
李:别傻了,去荷兰?我现在是有老婆的人了,我很爱她。


刘亚斌:你很爱她?哈哈,你很爱她为什么怕跟她上床?


ANDY
李:你怎么知道?


刘亚斌:你别管我怎么知道的,你还是喜欢我的,你还是爱我的,对不对?


(ANDY
李轻轻叹一口气,刘亚斌上前紧紧搂住ANDY李,二人舌吻)

(五人买单,镜头由侧面平移摇到正面,不其汗扶着文雅,ANDY李扶着小林,刘亚斌扶着ANDY李,走出酒吧,到停车场)


不其汗:要不要我送你们?


ANDY
李:没关系,我又没醉,还能开车。


不其汗:刘亚斌,你呢?


刘亚斌:我坐ANDY的车回去吧,ANDY送我就行了,你们走吧。

(不其汗与文雅上车,离开)
ANDY打开车门上车,刘亚斌拉开副驾驶的门,小林上车,刘亚斌关门,拉开后门,上车)

(车上)

小林:我怀孕了。


ANDY
李(惊讶):啊?什么时候的事?


(后座,刘亚斌直起身来,留心听)


小林:你从来没有这么吻过我。


ANDY
李:说什么啊?


小林(回头):我没想到,我从来都没想到,竟然会是你。


刘亚斌:你都知道了?


小林:我就是一个傻瓜,被你们两个男人骗了这么久的傻瓜,两年,我还以为你是他的好兄弟,有什么事都叫你帮忙,什么事都叫你出主意。呵呵,好兄弟,你们可真是好兄弟啊。


ANDY
李:我可以解释的,你听我解释。


小林:有什么好解释的?恶心,我觉得太恶心了,两年来我居然跟你睡一张床,还……还……我要下车,停车,让我下车。


(二人争执,前方来货车,车子冲下山坳)

ANDY
李(急切地):刘亚斌,你没事吧?


刘亚斌:我没事,你呢?


ANDY
李:我没事,小林呢?


小林:你们两个倒是挺恩爱啊。


ANDY李看到小林手中的石头)
(特写:ANDY李惊讶的表情,小林怨毒的眼神,石头)
(小林用石头砸死ANDY李,回头看到刘亚斌,刘亚斌惊慌躲避,无奈腿被压住,被砸死)

(闪回结束)

(小林继续在街上走)


(音乐起)

字幕
演员表
(按出场序)
小林——小枪手(饰)
李志洪——ANDY李(饰)
刘亚斌——风雨故人来(饰)
文雅——YABY(饰)
不其汗——不其汗(饰)

友情客串
警察——憨豆(饰)
医生——liuhsm(饰)
货车司机——强哥(饰)

职员表
制片:(正在找投资)
编剧:憨豆

导演:憨豆
剪辑:憨豆
音乐:憨豆
服装:(各人自备)
化妆:(各人自备蚌壳油)

出品
憨豆工作室


谢谢观赏
剧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