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重磅出击,首部悬念情色大片《蓝雨》全剧本(上)

(2006-08-23 20:01:30) 下一个


BY: 憨豆

提示:本片正在寻找投资,有意向者请与本人联系。 

2006年度首映巨片
《蓝雨》
(字幕)
版权所有 翻录必究
声明
本录影带(光碟)版权拥有者为憨豆工作室,此版权包括(但不仅限于)视频、声频、图片、文字,仅供家庭播放,任何单位或个人的侵权行为将受到法律制裁。
警告
本片含有部分裸体镜头及少量不雅用语,18岁以下人士请在父母陪同下观看。
~~~~~~~~~~~~~~~~~~~~~~~~~~~~~~~~~~~~~~~

(熄灯,开演)


(片头字幕)憨豆工作室及LOGO(用CGI动画,如果资金不够就用FLASH动画)


(冬夜,雨,镜头俯拍街景)

三三两两撑伞的人走过

(镜头渐推,由中景到近景,摇过酒吧名字,直到墙边窗户)

酒吧里靠窗的桌上坐了四个人,两男两女,表情愉悦,饮酒。


小林(对身边的ANDY李):少喝点了,喝了不少了。


ANDY
李(以下简称李):难得,过年聚一聚,没事。(搂着林)老婆,今天就放松一点点嘛。


刘亚斌(翻白眼):积得,看不得有些人,搞自不得了样个,讨了婆娘不得了不说。(伸手搂身边的文雅)YY,我们也抱抱。


文雅(闪身躲开):少来,等下不其汗来了锤死你。


刘亚斌(站起来横着脖子):不其汗在哪里?我还会怕他?(眼神飘忽扫过对面二人,看向窗外)


文雅(拉刘坐下):发什么神经?(对李林二人)前年你们就是在这里认识的哦。


刘亚斌(忿忿地):这个酒吧我一世都记得。


文雅(笑):人家的相识纪念地你一世都记着干吗?


刘亚斌(看着对面二人):因为就是在这里,有人把我心爱的人抢跑了。


小林(玩笑语气):刘亚斌你是积得,讲些这样的事,我知道你对我好,但也不要当着我老公的面说嘛。

ANDY李尴尬地笑)

刘亚斌(借酒意):ANDY,你说是不是?我心爱的人就是在这里被抢走的,是不是?


ANDY
(低头不与刘眼神接触):是的是的,少喝点酒,不要在这里发酒疯。(站起来)我上个厕所。(离开,去厕所)


文雅(不怀好意):哎呀,还没喝多少就走肾啊,小林,不是姐姐说你,有些事要呛到啊,不要把ANDY的身体搞垮了。


刘亚斌:痞婆,真个是痞婆。


文雅:痞婆又如何?痞了你吗?


刘亚斌(站起来):我怕了你了,我去厕所。


文雅:人家ANDY是结婚了才肾亏,你连女朋友都没有也这样,有问题啊。


(刘亚斌转身对文雅竖中指,离开。)

(小林反胃欲呕)

文雅(关切):怎么了?


小林:没事,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肠胃不好,老是做干呕。


文雅(坏笑):哦~什么肠胃不好啊,不会是有了吧?


小林(茫然):不可能啊,我们一直有做措施啊。(回忆)难道是那次……


文雅:这种事,说准嘛只要一次就有了。不过最好到医院去确诊一下。


(不其汗入)
不其汗:人呢?就你们两个?


文雅(拍拍身边椅子):他们上厕所去了。告诉你一件事,小林……


(小林用眼神制止文雅)


不其汗(看看桌上的酒瓶):才喝这么点就上厕所?搞鬼屎。小林怎么了?


文雅:不就是小林不让ANDY喝酒啊,所以才只喝了这么点。


不其汗:哪有这种事?等我来灌翻他,小林,你不要声事,男子人哪有不喝点酒的(回头叫服务员)再拿一件啤酒过来。


文雅:你是不得清,等下喝醉了还要服侍你们回去。


小林(又想呕吐):我也去一下厕所。(离开)


不其汗:搞什么搞嘛,一个一个都跑厕所,有宝捡吗?


文雅:有酒都塞不住你这张嘴。


(二人亲热,片刻,小林入,坐下,脸色苍白,神情恍惚)

文雅(关心):怎么了?你没事吧?


不其汗:你不是碰到鬼吧?哈哈,看你吓得小脸都白了。


文雅(瞪了不其汗一眼):你是有宝。小林,你没事吧?


小林(深深吸了一口气):我没事,刚刚到外面透了透气,这里面空气太不好了,全是烟。


文雅(抢下不其汗刚刚叨上的烟):不要抽烟,讨死嫌。


不其汗(一脸无辜):这里这么多烟又是我抽的,我才到没一会儿。


文雅:不肯你抽,不听话不是?


不其汗:我的Y满说不抽,那就不抽。(直起脖子看一圈)哪个敢抽烟?


ANDY李、刘亚斌二人一前一后入)

刘亚斌:不其汗,你怎么占了我的位子?起来起来。


不其汗:想死啊?自己搬一张椅子过来。

(刘亚斌叫服务员搬椅子)
ANDY李坐回小林旁边,不小心碰到小林,小林下意识一闪,撞倒桌上的酒杯)

小林(低头慌张地):有老鼠,刚刚有一只老鼠跑过去。


ANDY
李(低头找寻):老鼠在哪里?竟敢吓到我老婆。


小林:没事了,已经跑了。


文雅:你们两个人上个厕所怎么那么久啊?搞什么鬼去了?


不其汗:ANDY肯定是又打电话给哪个女孩,要不就是哪个女孩打电话给他,小林你要小心,ANDY虽然是跟你结婚了,还是有很多女孩不死心,经常打电话给他,我经常听到。


文雅:你是积得,讲些这样的事。


小林(平伏心情,强装笑脸):是的,谈恋爱的时候就是这样了,他啊,躲躲藏藏地接电话,也不知道是哪个女孩打过来的。刘亚斌,你跟ANDY这么久朋友,你知不知道是哪个啊?(直视刘亚斌)


刘亚斌(眼神闪躲):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他的监护人。


小林(倒酒):ANDY,我们就是在这里认识的,有……两年了吧,为我们认识两周年喝一杯吧。


文雅:小林,你现在不要喝酒了,对……身体不好的。


小林:没事,只喝一点点。刘亚斌,谢谢你,这两年来,每次我和ANDY吵架,你都过来劝,你真是ANDY的好兄弟。我敬你一杯。


不其汗(端起酒杯):我也来劝过吧?我也要跟你碰杯。


(镜头由近景拉到中景,升起摇过屋檐,街道中景,雨下得更大,月亮渐渐被乌云遮住,街上已经没有人了,远远的大楼上时钟由23点变化为2点,镜头再回到桌前,桌上摆满空酒瓶,文雅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不其汗为她盖上衣服。)


ANDY
李(口齿不清):不行了不行了,可以回去了。


不其汗:男人怎么能说不行了?还早嘛。


刘亚斌(口齿不清):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次再喝。ANDY,走吧。


小林(迷糊):再喝,这么高兴的日子,再喝。


ANDY
李(扶起小林):我们回去吧。刘亚斌,去买单。


不其汗:我就没有钱吗?要你买单?坐下。


文雅(醒来):还在喝啊?几点了?(回头看墙上时钟)两点了?回去吧。


(五人买单,镜头由侧面平移摇到正面,不其汗扶着文雅,ANDY李扶着小林,刘亚斌扶着ANDY李,走出酒吧,到停车场)


不其汗:要不要我送你们?


ANDY
李:没关系,我又没醉,还能开车。


不其汗:刘亚斌,你呢?


刘亚斌:我坐ANDY的车回去吧,ANDY送我就行了,你们走吧。

(不其汗与文雅上车,离开)
ANDY打开车门上车,刘亚斌拉开副驾驶的门,小林上车,刘亚斌关门,拉开后门,上车)
(镜头升起,车消失在尽头,酒吧里服务员在打扫,灯光一盏一盏熄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方言,又见方言!

看不太懂用方言的地方:((

爱情和谋杀,有共同点,都需要激情和手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