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羊年春节在中国 (2)

(2015-06-01 14:21:44) 下一个
机上感言之苹果泛滥  (妈妈篇)
 
从费城飞到芝加哥,两个多小时而已。转机后,从芝加哥飞上海,那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为了防止长时间的坐着不动,我提议女儿站起来在过道上走走,活动筋骨。
 
 一次,女儿走动回来后对我说: "妈妈,飞机上每个人手上都有一个苹果。"
 
 "怎么会呢?刚刚只给大家送了饮料而已。"我不解,因为机上除了送饮料和盒饭,没有发过苹果啊!
 
 “ Mom, I mean iPhone or iPad."  (妈妈,我的意思是苹果电话或是苹果电脑)
 
 哦,我恍然大悟,女儿的中文运用还很不错的。不是吗?这年头谁还没有一个苹果电话或苹果电脑,会被归类于外星人的,真的。
 
 提到苹果电话苹果电脑,又爱又恨!
 
 爱,三天三夜说不完:这个产品真正做到了不分性别不分老幼,不受时间限制不受空间管制,无需经验无需体能,只要学会开机,然后就会爱上。可以电话,可以视频,可看电视,可玩游戏,可写文章,可查信息,可做导航,可以购物,可以微信,可以…...
 
 恨,三言两语就明白。费眼。费时。费钱。
 
 我们家从苹果第一号产品开始,一直是忠实的消费者!忠实到如何程度?除了家人手机电脑配备齐全,不断更新之外,也是回国探亲的首选最佳礼物。套用我老公为苹果做的免费广告:体积小分量轻既美观又实用!
 
 一直酝酿着给苹果老总库克写信,提些建议:
 
 1,凡消费苹果产品美金1000元以上,可提回扣5%;美金2000元以上,10%;美金3000元以上,15%;美金5000以上,20%。
 
 2,限额消费。毎户地址半年内只能购买一个产品。
 
 3,请苹果公司放慢新产品的研发速度,缓缓推出新款。
 
 呵呵,有点痴人说梦,但若老总库克走进千家万户,看看果粉们努力地工作着,节俭地生活着,但又被不断推出的苹果新产品掻扰着,应该能够理解……
 
 若你有幸读到此文,凑巧你有库克邮箱,烦请将我的建议转他。若你有父母子女兄弟姐妺,七大姑八大姨,同事同学朋友邻居,朋友的朋友在苹果公司工作,也请将我的建议递进去,不胜感激!
 
 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