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地主说股票

(2023-12-29 20:01:34) 下一个

 

我有股市户头,基本上不看,也没兴趣,老婆在管理。最后一天交易日,从普通IRA转钱去RUTH IRA。

连续几年,钱毛没见到,税要交。我们有几个基金,要交几千块钱capital gains,年年如此。这也是我不喜欢股市的原因之一,税是一块钱也跑不掉,省税想都别想。

玩股票的都喜欢谈过五关斩六将,不说走麦城,我也有几个值得得瑟的股票。

MSFT $29X200股
V          $44原始股x200,一分四,现有800股

上面这两个买的早

下面三个不详,老婆买的
META
XOM
BX

走麦城的股票就不提了,丢人现眼的事情。

所有股票也就值我一个房子价钱,指望股市养家糊口,一家老小喝西北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oh 读过。读的不好。
老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没读过三国吗?关公走麦城被俘。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走麦城是什么意思?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经典!哈哈!幸好没指望!我认识的两个人都曾经拥有一切,最后逼债的都来了。借钱炒股!下场都不咋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