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如海

写情,您写得过我吗?
正文

生命唯一的秘密

(2024-05-21 12:01:56) 下一个

丢失

 

昨夜在梦里

我丢失了某样东西
我紧张地四处寻找

穷尽可能

还是找不到

而后是无声的哭泣
当我醒来

却仍和往常一样

显得平静无所谓

照常去上班

像星星

被白昼隐去般

悄无声迹
想起你对我说

你说

生命就是一场寻找

就是一场失去

你看见什么

什么就在失去

你听见什么

什么就在失去

你握住什么

什么就在失去

你想到什么

什么就在失去
这是生命唯一的秘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