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keeviv

我心匪石,不可轉也。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正文

胖子的笑话:::生日惊喜

(2015-11-16 16:07:24) 下一个

今天是胖子生日,一大早他就跑来暗示我,期待一个惊喜的生日礼物。我黔驴技穷,实在想不出什么能意外到配得上这个死里逃生后的第一个生日。

胖子见我点化不醒,舍身上阵,揪着肚脐眼一圈的肥膘,挤出了一个贝果给我当惊喜早餐。我伸手给扒拉一坨面霜进去当奶油,让他自己的肚皮消化吸收去了。

到了快中午了,还没有看到期待的惊喜,胖子忍不住凑上前来:你给我烤好了开心果蛋糕吗?我期期艾艾:你喜欢的德国巧克力蛋糕不行吗?胖子见不到期盼已久的惊喜,开始不依不饶,胡搅蛮缠。

被他折腾的头大,只好照办,正要出门采购开心果,突然灵光一闪,受昨晚的充气娃的启发,当下大松一口气:就是它了,给他买一个性感妖娆,妩媚动人的充气娃肯定正中下怀。

打定主意,就开始旁敲侧击,问胖子的偏好,一听,金发碧眼,DD罩杯什么的跟我相去万里,开始怀疑他当年娶我的初衷,不由得恶从胆边生。

当下拿定主意,出门采购回来,悉悉索索捣鼓改造半天,终于精心包装完毕,刚才呈现给了胖子。

胖子满心期待,打开一看,被熏得一个趔蹶,真是惊喜,差点把持不住,不省人事:这,这,这是什么一个劳什子?俺都快被吓回了处男!

我不紧不慢,笑眯眯地安慰胖子:小心点用就是了,不会没事就报销你的blow you up。

我一把抓起这个性感美丽被我裹得乌漆麻黑,严严实实的,浑身散发着清真味的穆斯林充气娃娃,轻柔地放进了惊魂未定的胖子的怀里:来试一把手感,这个充满弹性的臀部摸起来像不像匹萨面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ankeeviv 回复 悄悄话 玩砸了,被削了一晚上,还被勒令改邪归正。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胖嫂 你太可爱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