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keeviv

我心匪石,不可轉也。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正文

胖子家的笑话:::瞧这一家子

(2015-11-13 14:55:54) 下一个

永垂不朽

去年感恩节前买了一个白南瓜,摆放到圣诞节的时候我就打算扔掉,看看一点也没有腐败变质的样子,就手下留情,对它网开一面了。随后的日子一天比一天混乱,就彻底的被我忘道了脑后。

今天无意中发现它还不可思议的模样依旧,风采不减,大感稀奇,让胖子好好检查一下。胖子也从来没有见过一年不腐的,自动变成古董的南瓜,让我对它好生照料。

我不想弄巧成拙,坚持要顺其自然。胖子见我不开窍,赶紧点醒我的笨脑袋:这个古董南瓜就是神的对我健康的启示,从今天开始,你要好好照料,不得疏忽。

我一听这话,意识到任重道远,不知道怎样才能让这个神的启示永垂不朽,小心翼翼地问胖子:要不咱们找人把它杀菌消毒,供在水晶框里?

 

暗渡陈仓

胖子不太受女猫待见,所以成天拍她的马屁以图亲近。

今天女猫一屁股坐在了胖子的计算器上,胖子不敢请她挪挪尊屁股,只好另想办法,张口便灌上了迷魂汤:你今天可真美啊,美得就像画家笔下的神来之笔,天合之作。。。赞誉之词如淘淘江水,绵长不绝。

女猫终于被腻歪住了,拔脚离去,以图耳根清静。

 

弟子规

男猫Tommy天性横冲直撞,玩劣不化,天天凌霸乖巧优雅的女猫Jerry,我们天天守护还是防不胜防,经常被男猫咬得伤痕累累。

我忍无可忍,不能再同意胖子对他的骄纵,让胖子开始认真调教,胖子满口答应,决定从就餐的规矩开始。

Tommy无论我喂得多饱,从来都不放过检查我厨艺的机会。我刚摆好餐盘,他就一屁股坐在胖子的位置上等着上菜,还要猫奴胖子三请四邀才肯挪挪尊屁股,坐到胖子盘子边,等着胖子给他递上第一口食物。胖子动作稍有迟缓,就用前爪拍拍胖子的刀叉敲打提醒胖子精心伺候。

胖子决定重整家规,防止没规没矩的他以后再在客人面前丢脸,婉言好语地教育Tommy:以后不再伺候您老人家在餐桌上吃人类食物了。

Tommy一听大怒,转过身把肥屁股对准胖子的脸,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尾巴狠狠地扫了胖子一个嘴巴,胖子马上改口:祖宗,我话还没有说完呢,改在我的办公桌上单独伺候,成吗?

 

歪父劣子

女猫喜欢在楼上拨弄衣橱的门玩,弄的花花响,为了转移她的注意力,叫女猫下楼来享用她最喜欢的肉汁,男猫耳朵尖,马上冲上前来要分一杯羹。

胖子一把捞起Tommy抱在怀里猛亲两口,突然又一脸嫌弃道: 我们喊的是女猫,你来凑什么热闹。你难道是Jenner.Bruce,也搞不清楚自己是男是女?

顺手摸过Tommy 肚皮上的一排干瘪瘪的奶头,恍然大悟:忘了给你隆胸了,别着急,等你有了一排雄伟壮观的DD杯的奶头,你一定比Bruce.Jenner还出名,到时候你就忙着接受采访了,哪还有功夫跟你的妹妹抢吃的!?

 

长幼有序

胖子难得错过了午餐,又孜孜以求期待着他喜爱的beef brisket晚餐,在等我慢火烤的时候,用完了耐心,一遍又一遍地催问:还没有好吗?我顾及他被多次PET Scan,CT,MRI, X光检查摧残的牙齿,不能急火烤成让他的牙齿坚不可摧的橡皮,一直安抚他。

Tommy闻到香味,使劲蹭我的腿提醒我它的晚餐时间到了,被它蹭的站立不稳,只好先喂它,打发它了事。

被饿得失去了耐心的胖子大嫉,威胁我说:再过你五分钟,如果我下楼来,餐桌上没有摆放好我的晚餐,我就把Tommy拿面包屑裹巴裹巴,油炸了!

我还没有来得及回应,Tommy一听,吱溜一声,赶紧蹿到地下室躲起来了。

 

随行行李

家中老父身体堪忧,顾及胖子一直无法回国照料。昨日老妈通报老爸的情况,不得不考虑回国。

跟胖子刚提个话头:等你恢复了正常,我要回北京去给老爸救急。胖子惴惴不安一下午,开始变得黏人,到了晚上突然语出惊人:你不能就这样抛弃我,我无法自理,连鞋子都穿不了。我只好跟你去北京。

我顾虑重重:冬天北京苦寒,没有景致,会让第一次去的你失望的。胖子毫不犹豫:我不去看风景,就在家里窝着。不过,也不能这么糊弄我,我要头等舱,北京的大餐。。。

我一听就头大:坚决把你寄存在你姐家。胖子一听就崩溃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跟我姐一分钟都处不了。

不容我再犹豫,接着耍赖上了:你不管我的死活也就罢了,怎么也该看在小猫的面子上,行行好,把我和小猫们装箱打包带走就成,我们都不挑吃喝住行了。。。

 

叛徒胖子

胖子年轻的时候是Mets球迷,后来因为两个球员的吸毒丑闻,义愤填膺不再执着当Mets球迷,空窗了好几年。后来继承了他母亲的遗志,成了铁杆的洋基球迷。

再后来,因为他在单位内部赌球常胜不衰,激起了公愤。同单位一个知道他底细的同事翻出了一张胖子身着Mets球服的照片,把他钉在了单位公告栏上,单位其他Mets球迷们也纷纷拿飞镖射他的照片。

光荣地登上了耻辱柱的胖子不得不每天灰头土脸的经过告示栏接受讨伐,狼狈不堪。至今还盘踞于耻辱柱,未能完身而退。

苦于无法洗刷叛徒球迷的耻辱,胖子曾经也四处祥林嫂:为了告慰老妈的亡魂。。。我不是叛徒。。。

 

叛徒胖嫂

为完成胖子的心愿回到波士顿,胖子安排了一场洋基队对红袜队的比赛,声称要带胖嫂去 Fenway Park长长见识,开开眼界。

胖子把座位订在了红袜队投球手们身后第一排的Bleacher seat。为了捕捉到边上的洋基队投球手的英姿,胖子多次派遣不黯人事的胖嫂身着红袜队球服前往拍照,号称是为了在白区工作的方便。

回家之后,胖子迫不及待地就把胖嫂身着红袜队球服的照片公诸于脸书,一时间讨伐之声不绝于耳,应付不暇。胖嫂有口莫辩,光荣地登上了耻辱柱。

从此,胖嫂逢人也开始祥林嫂: 那是为了白区工作的需要。。。我真的不是叛徒球迷。。。

 

圣诞节的噩梦

昨晚的橄榄球赛是bills对Jets,两队都启用了奇丑无比一红一绿的新队服。

胖子一瞥就毒舌上了:who let the Christmas throw up all over the place? 这满场的看起来就像是圣诞节的呕吐物。我接口说:不要说的那么恶心好不好,像不像是圣诞树对阵拐杖糖Christmas tree battle with candy cane?

胖子更生气了,接着吐糟:你简直是毁了我的童年!这下子连我期待已久的圣诞节也被你给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ankeeviv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zyl' 的评论 :

谢谢不嫌弃,我们就是两个残疾人闲得相互斗嘴找乐。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按照我的收藏找过来,开心地看胖嫂和胖哥说相声...这样的生活才叫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