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keeviv

我心匪石,不可轉也。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正文

胖嫂更新:::出院第三天,胖子又初见曙光

(2015-10-31 12:42:48) 下一个

叫早  

我家男猫Tommy有一个填不饱的肚子,经常一大早就跳到我们的肚子上,踩在我们头上,把我们蹂躏起来喂他。

偏偏胖子这几天晚上不敢睡,实在熬不住了,好不容易刚打个盹就被tommy搅和醒,十分无奈,今天忍不住了,向tommy求爷爷告奶奶:明天改冬令时了,记得晚一个小时再来叫早啊。  

 

易碎物品  

胖子起床后觉得哪里都不对劲,求安慰,要求被亲一下脸颊。我还没有凑到跟前,就提醒我:轻一点啊,一定要轻柔啊。别使大劲把我的脑袋跟脖子弄错位了snap my head off my neck。

我觉得他夸大其词,他认真道:真的是觉得身体各个部位都错乱了,需要重新各就各位,轻拿轻放。

 

训练方向

周五早上8:30意外地接到了GI医生Dr.Walter.Klein的问候电话。他说Brower医生甚至打电话到夏威夷,给正在开会并度假的他,告诉他胖子手术的情况,胖子受宠若惊。

询问胖子感觉如何,胖子赶紧报喜不报忧,逞英雄:正要出门去跑步呢,您也一起来跑跑?Klein医生:没空啊,马上又要做一个肠镜检查。

我抓紧时机请教胖子的下水道为什么这么失控?Klain医生说:不意外,要我们给它一点时间重新调整恢复。 胖子放心了:今晚马上吃大餐,得把下水道训练成大餐处理器。

 

愈合食物  

胖子受Klein医生的话的鼓舞,加上蒙古大夫的招数暂时控制住了腹泻,胖子又开始了幸福的圈养生活。

中午问他想吃什么,胖子毫不犹豫地回答:德国巧克力蛋糕。我气结:那,那,能叫午餐吗? 吃正经的食物帮助愈合。胖子理直气壮:蛋糕上的奶油就是我的愈合食物!

 

豌豆公主

跟吓人的腹泻对峙了没两天,胖子就精疲力尽,败下阵来。累得浑身疲软,按他的话说,得揪着男猫Tommy的尾巴才爬得上床去。

止痛药起效后他去打盹,怕吵他我出屋垒柴火。回屋时见他瞪着牛眼盯着我,问他怎么不多睡一会儿,胖子气哼哼地抱怨:你在屋外扔柴火的动静之大,我以为你在为奥林匹克比赛做准备呢。

好你个豌豆公主。

 

禁足印度  

一直苦恼于胖子不爱吃蔬菜,特别是煮熟的。问胖子为什么对煮熟的蔬菜深恶痛绝,胖子归罪于他以前坐在他身后的印度同事,声称是他印度同事向他排放的午餐味道让他从此绝缘于熟蔬菜。

他解释说:他印度同事从来不吃单位的免费午餐,都是自己带饭,一辈子食素。我一听大感兴趣,判定她来着婆罗门家庭。

知道胖子不了解印度,更不了解种姓制度,吓唬他:像他这样的外国人到了印度,最多只能算是刹帝利,见到他同事这样的婆罗门都要匍伏在地,亲吻她的脚趾头以示尊重的。

胖子一听大恐,更想到自己向她排放过无数次的尾气,大不恭敬。诚惶诚恐地表示:这辈子坚决不踏入印度一步,打死不涉足!

 

投资失败  

胖子津津有味地看着橄榄球赛,怕我说他不活动,装模作样拿个小哑铃在比划,到了精彩处还不忘拉我下水,招呼我一起欣赏回放。

我观后不无遗憾地说:以前touchdown,Odell.Beckham Jr老是跳一段桑巴舞以示庆祝,自从NFL禁止之后,球赛真不如以前好看了。

胖子惊讶于我的不良嗜好,担心我看棒球也是被不良嗜好驱使,要我坦白,我诚心表示:杨基队比赛最吸引我的就是YMCA员工清扫球场的扫帚舞。 那冰球呢,难不成也是中场的冰球女孩的清理表演?正是。我小心翼翼地答到。

胖子痛心疾首于多年投资在我身上的球票钱血本无归,差点举起小哑铃教训我:一直以为你是球迷潜力股,感情一整个垃圾股。

 

音乐荼毒

Billy.Joe在World Series比赛的开场前一展歌喉,音乐爱好者胖子听完之后,有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的感叹。

由人推己,开始担心自己的“金嗓子”也会很快不保,要我开始点歌,他要为我录上一碟做圣诞礼物,并要求小猫和我时时聆听欣赏到耳详能熟的程度,号称安魂曲。

我想知道具体功效,他洋洋得意:以后你们谁都离不开我的声音,一天不环绕在我的声音里就会浑身不自在。

我想了想,觉得这个碟确实很有实际用处,胖子大喜:你打算怎么用?我从容笃定地说:每次带小猫出门,他们不习惯坐车都哭闹,以后有了你熟悉的声音陪伴,再无担心之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LO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