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keeviv

我心匪石,不可轉也。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正文

今天没有过山车, 自上周五以来折磨他好几天的痛不可耐的bladder spasm 终于解决了

(2015-05-05 19:03:34) 下一个
自从上周五开始使用laxis , 因为大量排尿, 胖子的bladder spasm就变得痛不可耐, levxin根本不管用。

昨晚又折磨了他整整一晚上,一夜无眠。直到今早5:32护士用两颗oxycodone 把他麻翻放倒。

周五以后肾医Prior去度小假, 周末到今天肾医Roger. Getts接手。一直在跟护士报告这个问题, 一直没有解决。

今天碰巧医院的某个医生领导来视察寻访, 俺就问医院领导这个情况除了暂时麻翻胖子, 有没有根本的解决办法?

领导就是领导, 很快就下令直接撤了导尿管, 胖子过去4天的杀猪般导尿噩梦终于结束了。当然收获也是有的, 今天又认识了一种止痛片, 通往乌托邦的大道又多了一条。

趁着医院领导现场办公的良机, 我赶紧请教领导, 胖子的肺部到底被诊断出什么结果? 领导对肺科医生Rama一通电话, 告知胖子的肺经肺科医生认真仔细地诊断, 有四种可能的情形::: interstitial lung disease, pneumonia , volume overload, ARDS。

啊, 胖子有那么复杂, 难倒肺科医生, 竟然不能得出一个确切的诊断结果? 难怪每个医生对这个问题各执一词呢。话说回来, 四种可能也能算是诊断结果吗?

还没有等我回过神来, 医院领导已经轻移莲步, 视察其它疾苦大众去了。

胖子下午疼痛刚刚离身不久, 我就马上篡捣物理治疗师上门来, 把他的铁屁股折腾出病床, 让他开始锻炼站立, 没想到他竟然出乎意料地在物理治疗师们的左呼右拥保驾下, 驾驶着walker, 重新迈开了重生的第一步!

胖子陶醉于我噼里啪啦掌声和噼里啪啦的闪光中, 一不留神, 差点发生驾驶故障, 转弯转不过来, 一头顶上房门。

胖子马上就埋怨上了: 下回来请我老人家驾驶walker, 不是法拉利的walker, 我就不出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