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keeviv

我心匪石,不可轉也。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正文

搅扰各位仁医,各位看官这么久,觉得应该上来更新今天的进展。谢谢大家的帮助。

(2015-04-19 23:10:29) 下一个
到今天下午2点为止的情况

昨晚肿瘤医生办公室的一个physician回电话,说如果需要,这里的医生会跟新泽西方面联系的。听起来像是不方便介入治疗,如需要才介入。

6:02 还是同样的生理盐水当中加入Zofran针剂;

6:33 服下混入4oz橙汁的Cholestyramine, 感觉胸口像堵上了一个大气球;

8:10 服下1颗probiotics+4个单位的胰岛素;

8:35 吃早餐,他吃的是加了一点点奶和褐糖的oatmeal和水果沙拉。他还是觉得食物堵在喉咙口下不去,不得不站起来让食物下去,结果站不住,太虚弱。他餐盘里的蛋包奶酪舍弃,根本没有碰。

9:37 今天来查房的是一个比较容易沟通的Goi女医生,也是新泽西人,跟她沟通比较痛快,她直接说,不回避,不躲闪,她说还没有确定引发失控腹泻的真正原因,并直言目前采取的止泄药lotomile片和Cholestyramine止不住腹泻,主动说要和胖子的肿瘤医生办公室联系,并且要和这里的肿瘤医生咨询更好的解决办法。

我问她,胖子没有C.Diff, 有没有其他病毒感染呢? 她说即便粪便检测没有细菌感染,还要排除胃部的病毒感染的可能性,她考虑在咨询过胖子的肿瘤医生和这里的肿瘤医生之后, 给胖子开一周的抗生素,以排除胃部病毒感染的可能;

11:40她又来到病房,劝说老公服用codeine,一种止痛药,取它的便秘的副作用。她说oxiplatium可能引发及其严重的腹泻;

11:46 服下了一小小盒钾液体,及其难喝,而且还烧嘴。结果立马引发了一场大呕吐,把早餐都给吐出来了;

12:03 再次通过IV止吐药Zofran, 护士说可以快速起效,10到15分钟就可以排除恶心感觉;

12:04 四个单位胰岛素1针+止痛Codeine1片+immodium1粒;

12:20  吃午餐一小盅鸡汤米饭+一小盒水果沙拉,期间需要躺下3次休息才能完成;

我家老公还是及其虚弱,坐都坐不住,但是起码不吐得那么厉害了,食物能呆在胃里一会儿。除了钾液引发的意外。

腹泻还是没有止住,从今早6:51起到2点之前,共9次。比昨天强。为避免腹泻,他答应不碰冰激凌之类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即便医生允许。

精神头也比昨天好了不少,当护士来给他换手上的名圈 name brand, 他问护士: 你想好了我的新名字了吗? 什么,没有? 那我就叫Jose. Gonzalez吧。据说那是一个出名的Rangers队的冰球运动员。

希望我的新丈夫Jose. Gonzalez能尽快走出困境,恢复正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