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蓝月亮

(2015-03-12 04:26:32) 下一个
蓝月亮从心海深处慢慢的爬上了天空, 夜开始往深处行走, 文字开始从我的脑子里爬出来, 我终于可以释放一下小小的自我了。

近日来我忽然厌倦了灯光于是让黑暗拥抱了我, 我感到了一丝安逸, 但我无法逃避闪亮的手机屏幕, 我于是把它调到最暗可我还是觉得它太亮了, 但是已经无能为力了。于是我放弃了挣扎尝试着接纳这一点亮光,它的确让我觉得很不舒服。

只是从今晚开始才有这怪异的感觉。双眼紧盯屏幕的投入一旦抽离, 取而代之的是对无数细节的关注。所以说闲着是可怕的 - 对于爱胡思乱想的那类人。

我行走在现实尴尬的夹缝里却徒然的寻求展翅的天空, 翅膀给折断了后就满地的扑愣, 被一脚踩住了才开始感觉到断翅的疼痛。我深深的舒口气可是立马又被反复不断的自我麻醉失效后的疼痛折磨着。放下忘记都是词汇, 麻醉是唯一的解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