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云云跳大神为王老虎驱邪,兼贺丘妈荣升斑竹!(图)

(2011-09-01 19:13:03) 下一个
这两天我们家的网线老断,不怎么上得来,云云急呀,她惦记着虎子,老催着我发帖,老妈也没辙呀!趁现在网线稍好,赶紧的,发帖!

云云:虎子,云云大神来啦!“天灵灵,地灵灵,妖魔鬼怪快现形!......“
Photobucket>

”......大神在此显奇功,......
Photobucket>

“......虎子雷欧从此得太平!”
Photobucket>

云云:虎子我好想你啊,我天天玩你送我的玩具--
Photobucket>

还天天睡你给我买的小床--
Photobucket>

你快快好起来吧,别跟那雷小七较劲了。中秋快来了,咱俩一起骑白马马奔月去,再一起去给丘首相道喜--他娘当斑竹啦!
Photobucket>

谢谢看帖、回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