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奶奶,我想你

(2015-04-16 21:38:03) 下一个

知道奶奶快要走了,我含着泪跌跌撞撞在小区里走着。真的在那一刹那,我只想封闭自己的灵魂,静静地呆在一个角落里。虽然过去的回忆淡忘不了,但此时我感到自己很无力,很悲伤。

一直以为,时间能够让她们有些改变。二十五年过去了,地方还是老地方,可人已面目全非。在她生命的最后时刻,有她的儿女们,小辈们守在边上,她是否应该歇歇了。每个人都会老,只不过现在发生的仅是人生的尽头而已。奶奶,你不用再恨了,也不必再爱了,更不用担心生存的规则了。

我站在这里,离你隔着洋,隔着山。我们之间看似远,却很近,因为你的身影永远留在我脑海中。噢!这世界在看着我们,告诉我们------活出你自己,不要留有遗憾,于是你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