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那点事

写下来为了不再忘记。。。
正文

怀旧

(2015-03-05 20:28:22) 下一个
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情不自禁地想回忆过去的事,尤其听说同学聚会,小学的,中学的和大学的。 当别人问起小学同学的名字时,很遗憾男生我大多叫不上,包括班主任,只记得几个过去常一起玩的女生。她们指责我说, 人生的第一件事是应该记得很牢的,你怎么都忘了? 是啊? 我怎么都没印象了呢,冥思苦想了半天,仍不得要领。

大概我的脑子象有的硬盘,会出现Bad Segment,存储在那一部分里的东西就取不出来了, 真的很不甘心这种记忆空白。

记得有一次儿子要我送他到火车站, 我拿了车钥匙就出门了,既没带驾照也没拿家门钥匙,等开回来才发现进不去了,只好又开车10公里去问老公要钥匙,来回浪费了一个多小时。静下心来想,我的这个"硬盘"已经不光是Bad Segment的问题了,可能更严重。如果能够重新Format,该有多好。
怀旧也是一种梦,有的能自圆其说,有的不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