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冬日

有缘即友,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波城冬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闺蜜团零度雨夜的惊喜

(2017-11-10 09:10:16) 下一个

周二一早闺蜜X让我第二天晚上去T家里看他们的舞蹈排练,我当场就说去不了。

 

她们那个舞蹈团人才济济、活动很多,感恩节有表演。以前X和T问过我几次让我参加,我其实也是很羡慕她们能每周两次圆儿时没能实现的梦想,试问哪个女孩子没有渴望过在美妙的音乐中翩翩起舞呢?可她们住的那个区离我家实在太远,单程就要开四十分钟,而且半程是单道的小路,晚上不好开,我家领导对我这个胆小心粗的驾驶员一百个不放心,也不让我去。

 

结果第二天一早,X就发信给我、今晚是T的生日,你来不来自己看着办。这下我有意见了,你什么闺蜜啊?这么重大的事情竟然瞒着我,现在我都没时间准备生日礼物了!人淡定地回:不就是怕你泄露了天机吗?做人失败、我难道是藏不住话的人?

 

按照X的安排,T的丈夫买花,X订了城里著名的德国蛋糕,舞蹈团的几位是两眼一抹瞎的被忽悠去唱生日歌的,我这个第三知情人士负责重在参与。

 

周三我们这里晚上零度,还下着雨,我给家里做了晚餐立马上路,路上买了一盆养不死的仙人球,(我的这位闺蜜什么花到她手里都不会开第二次)。

 

我们朋友了十多年,家里的领导也是知根知底,孩子们一起长大,是可以玩在一起的发小,我一路开车一路感恩,觉得上苍对我不薄,到哪都有温暖的知心朋友,唯一遗憾的是都在慢慢老去,青春不在。

 

我的闺蜜,生日快乐!

 

行驶在冷冷的雨夜

却没有传说中的沉重和孤单

天上的月亮遥远且模糊

不模糊的

是你灿烂的笑容

 

行驶在冷冷的雨夜

渴望着靠近牵记着的温暖

相识的岁月走过了那么多年

很多的记忆也成了轮廓

留下来的

能暖化这雨夜的冰冷

 

行驶在冷冷的雨夜

雨丝织成一页页静静的诗句

和着我一路吟唱的那首千年老歌

脚下的车轮越来越快

只为见你

虔诚许愿时那晕染的幸福

 

名不虚传,好吃到爆

我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为你们温馨的友谊干一杯!!(蛋糕好别致哦!)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大毛衣遮丑嘛, 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回国总共是两周,谢谢你的美好祝福, 工作的事我交托。 问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抗议马赛克!红衣美女是你么,很苗条!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觉晓啊,我这不是拿你做标准吗 ?看你那少女身材,俺和你的距离就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了,哭去了!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瞧一瞧,身材这么火辣辣的,非要整天说减肥。你照片里的围巾像皇阿玛戴的,蛋糕吃着甜蜜吧。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爱屋及乌就对了呀,做人不比写文重要? 回国一周是有点匆忙,但是父母会开心,更有,回来以后还有班上的感觉也不错。冬日会找到新工作,美国毕竟更有活力的。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冬日呀,好漂亮的蛋糕,馋死我啦,遥祝你的盆友生日快乐!
多多说得对,冬日真是一个人见人爱接地气的大才女大美女。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有你为朋友也是我的幸运,周末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 是漂亮,还特别好吃,那奶油味绝了!问好妹妹!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是我有她们做朋友真幸福,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渔.鹭' 的评论 : 你谬赞了!周末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看qqh.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波波美女, 前一阵儿更得太勤, 累着了,正在假寐养神儿呢。
小的英文诗发给我吧, 我试试 :)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像波波这样的闺蜜,多多益善。周末愉快。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做你的朋友真幸福!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这、、、、这蛋糕太漂亮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有才的冬日也拥有许多的友情:)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美女,我都去你那好几次了,咋还没更呢?我最近读了几首小的英文诗,就想到了你,要是你翻译出来,一定很棒!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你的闺蜜小说我没读过瘾、恳求续篇!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主流媒体' 的评论 : 老弟,我们以前哥们里有人专门敲边鼓瞎起哄,哈哈、知道是谁了吧!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我们这里冷啊,毛衣围巾全服武装!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科学家,你这结论下得太草率了 ,这缺少的那块可不是一个人吃的,哪有这样的大胃王!哈哈!
cxyz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波波半张美女脸: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韭菜留言 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鼓励!周末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啊,你不要爱屋及乌啊,我这什么文章啊,就是流水账,谢谢你总是鼓励我。我机票早就定好了,就请假一周,公司假期一周。目前公司是留我到一月中吧!谢谢关心!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dwest' 的评论 : 谢谢美言,花是美,人一般般!哈哈!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花美人更美。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接地气的大才女,最近佳作连连,是有点亮瞎眼的感觉。我们这里更冷一些,零度以下了,地上有积雪。周末的晚上读冬日的暖文,可以驱寒怯湿。

你下月回国? 是干到月底结束,还是回来再续两月? 问好冬日,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啊!问好!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能一口吃下一大块蛋糕的人,真幸福!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冬日雨夜的那一片红和黄,很温馨。
主流媒体 回复 悄悄话 唉,近来波城感慨颇多,诗兴大发,才气像闪电一样亮瞎我的眼。有这么好的朋友,真令人羡慕。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大才女+大美女+好闺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1plus 大美女!:)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接地气的大才女,波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