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冬日

有缘即友,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波城冬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名字太多也麻烦

(2017-08-18 06:22:50) 下一个

包子,你叫啥名字?

你不是叫了吗,不就是包子吗!

你这糊涂猫,包子是宠坛的阿姨们对你的爱称,你的出生证上的名字是 Tupelo,我的是Rosie,老妈给我们起的学名是闺秀和碧玉,俺们原来的老妈还叫你大头呢。那个偶尔来喂我们的邻居叔叔阿姨则只叫你扁脸叫我花猫。

我是问这次我们干外婆到庙里给我们求来的名字啦?亏你还是姐姐呢,这都记不住,老妈前两天不是告诉我们了吗?

你叫妙心,我叫妙玉。包子,你说为什么是妙心、妙玉呢?为什么不叫妙金、妙银?

老妈就要失业了,咱得想办法挣吹吹银子啊!

9494,你说的政治正确快点快点,老妈来了,又要让我们背佛语了,我们装着没看见?身是菩提树,心如明镜台,

时时勤拂拭,勿使惹尘埃。

什么东东,记不住啊,我只记得

肉是铁,鱼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老妈:你饶了我吧!

我这里给干外婆鞠躬了,把大师傅赐的名字收回吧!我不要背菩萨语录菩提本无树,心如明镜台,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我的一段记住了,给我吹吹奖励吗?

老妈,到底谁是妙玉谁是妙心啊?说半天我们又糊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最喜欢包子了,好憨好可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妙趣横生:)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有趣了,台词配表情。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真有明星风采。
老妈也太会搞笑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猫都是明星!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哈哈,谢谢健康,我家两宝贝故事可多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周末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我脸皮厚厚地说,真的可爱,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你在餐馆也养个吧,保证老鼠一个没,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是的,两个毛球带来很多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包子是碧玉的一半重,而且脾气特好,碧玉每次要打她,她就逃!哈哈、一般打不起来.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谢谢朵朵!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俩宝贝儿养得真好。她俩打架不?我家里的俩货,还是一母同胞的姐俩,有时候打得鬼哭狼嚎的。我就想,这得缺心眼儿到啥程度才这么抱着啃哪?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小模样好可爱啊!爱猫咪……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你家这两大闺秀,实在萌的可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两只猫咪!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冬日好逗,写得有趣。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