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冬日

有缘即友,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波城冬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瘦了瘦了,此时不晒更待何时

(2017-07-11 07:56:10) 下一个

旅游好,不上班吃餐馆,东逛西游谁敢管!!!

旅游好,乘飞机做大船,锦绣山河随便看!!!

旅游好,下岩洞上冰川,中外历史听人侃!!!

旅游好,顶骄阳冒风寒,手脚并用都能练!!!

旅游好,塑肌肉烧脂肪,再加生病把肥减!!!

偶被忽悠了出去一圈把身上的常驻部队抛掉了四磅,根据以往的经验,两周后它们一定会不请自来,及时归队的。时机时机,行军打仗,流坛冒泡,时机都是王道啊,俺得在那四磅休假"人员"回程途中赶紧把压箱底的小号衣服翻出来晒。

这张是两周前和亲朋好友在Banff 爬雪山时的囧样

爬了七天山,其中生病两天没睡,福利来啦,瘦了瘦了以下郑重申明,为了朋友们的眼睛不受惊吓,我用美图将褶子清洁了一番,脸没法看,看衣服吧
这周在教会拍的,
两年没穿裙子,被师妹批评了几次不修边幅,未老心先衰,俺认真受教,知错就改。今天去教会穿红装,这条裙子啥时买的我都忘了。拍照留证,哈哈,旅游回来瘦了一圈,以前的裙子撑进去了

玫瑰美是美,可坐在"玫瑰"上可真有点无福消受啊!哎,教会的椅子都是沙发就好了

李清照曾有词:绿肥红瘦。

红裙红裙,老少皆宜,胖子最爱,穿着显瘦

这件是真丝的,我这胖体型穿不出那份飘逸感,羡慕那些骨感身材

从上坡往下拍,人大了一圈。挂着挺好看的,设计也不差,怎么穿着如此泛泛,哎,问题还是在人上

家里房子小就一堵墙,不拍没处拍,拍了还要拍

李清照说的真没错错:绿肥红瘦

很多年前的裙子,那时穿着是有空间的,现在穿着喝口水都要犹豫一下

为女儿中学毕业典礼买的,一晃五年了……

棉料的,我喜欢的的面料

这个礼服买了三年了,商标都没拆,有时打折买的衣服真和省钱大相径庭。虽然少了四磅,比几年前还是胖了老不少,把拉链拉上可费老劲了

毕恭毕敬,手足无措

某人这时要罢工了,说是蹲上蹲下太累了,我说啊,你知道现在有个光棍节吗?能有人让你蹲上蹲下,你要感恩才是啊!

这件礼服是有次去坐游轮买的,结果嫌太长走路不方便就没穿

无心插柳的一张,却最喜欢

这件是给女儿买的,她不要、我凑合一下

我将这张传给女儿看了,"I change my mind" ,she said!

这件也是真丝的,很喜欢这个颜色

最原生态的来一张

俺这是一片忠心向流坛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减肥啦,目前的状态正好!冬日好身材!好容貌!好才情!!都好!!羡慕中~~~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红肥绿瘦总相宜:)冬日好气质,皮肤也好棒!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冬日的时装秀啊!下次告诉你的御用摄影师,要把脸拍清晰一些:)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看镁铝,养眼!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有幸享尽眼福,波波女人味十足啊!
羡慕你晚礼服穿得好有型!!!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美女穿什么都好看的。特别喜欢玫瑰红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大眼睛的美丽的冬日,好养眼啊!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美艳照,福利啊, 福利!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美言, 照片从下往上拍显瘦, 人比照片胖。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大才子也来凑热闹啊, 我这是丑人多作怪, 矮子爱摆拍!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 菲大,早听到你的春天的乐曲, 我就给搭上了!你流谈的照片拍得才艺术呢, 偶们就用手机瞎按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现在正好,不要再瘦了。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漏了一词,被美丽的高智慧生物入侵了,哈哈!得向渥太华报告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不得了了,我国西部被高智慧生物入侵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老好看额,美银一个!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哈哈, 觉晓雅诗助兴, 谢谢鼓励!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有模有样就是好。晒过之后放开吃。人生感悟于丰满,红肥绿瘦卓群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