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冬日

有缘即友,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波城冬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闺秀多奇志,鼠虏饥餐誓不辞

(2017-05-27 12:27:49) 下一个

俺家宝贝闺女包子闺秀,重5磅半,大眼坍鼻樱桃小嘴,皮肤是目前最流行的棕色。虽说是闺秀,却琴棋书画不学,天文地理不懂,平时除了吃,就是睡,浑浑噩噩度日,唯一的优点是好脾气,从小到大从来没见她发脾气,现下普及的公主病更是不见分毫。

老妈你又说我坏话啦?我明明睡姿优雅

萌态十足

顾盼生辉

出尘脱俗

还记得去年春天俺抓的花松鼠吗,老妈你还夸我巾帼不让须眉呢!

今年春天又来啦,俺家后院已郁郁葱葱了

家里也是阳光明媚

老爸老妈, 给我们出去一会吧?求求你们了!我们保证不下阳台,不把猫毛搞脏

空气质量超赞,不用戴口罩

视察敌情,闺秀风范,无师自通

"Topelo 跳下去啦,去树林里了。" 小哥哥着急了

老妈,看我抓了啥?

天哪,你还是不是闺秀啊,猫也能一口封喉?"啊",太脏了,赶快拿走!

可怜的大黑鼠,看来是没气了

味道好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包子闺秀,名符其实又萌S人啦!: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是牛猫!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好厉害 宠物猫也能抓老鼠?太牛猫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冬日阖家端午安康!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冬日家的花猫是文学城的大明星了!问好,长周末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冬日好!吃了睡睡了吃,这才符合猫道!珠玉和包子好幸福,这个妈妈从来不给指派任务,每月照发粮饷(管三餐饭啊)。哈哈。。。祝福冬日每天好心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平时除了吃,就是睡”,这幸福的猫啊,吃睡抓鼠都那么随意:)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包子太萌了:)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一对猫! 我家猫连后门都不敢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猫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