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冬日

有缘即友,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波城冬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最喜欢的一双皮草雪地靴

(2017-01-24 10:19:08) 下一个

昨晚我们这又下雪了,一大早儿子学校就打来了电话,通知今天学校要晚开两个小时。哎这样挺好。憨儿子就可以多睡两小时了。难得早上是我第一个起床,后院里银装素裹,前面的车道上也铺满了一层厚厚的积雪。靠近马路上的地方,雪堆的更高,是镇上来清扫街道的时候将马路上的雪往两边推堆起来的。老公到车道上去踩了一下点,回来告诉我说用不着清雪,我的车子轮子大可以冲出去。也不管了我一踩油门就从雪堆上开过了。。出门前想到从公司的车库到办公楼的那段距离,再看看依旧在下的雪, 我换上了我最喜欢的这双皮草雪地靴子。

这年头哪个女人没有几双靴子呢,我冬天的靴子也不少,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这双OSCAR SPORTS BOOTS,皮草面牛筋底的雪地靴。

这双鞋子还是在七年前买的呢,我那时是买了给才高二的女儿的。那时她的脚还跟我差不多大小。她一看到这双鞋子马上就喜欢上了,大咧咧的女儿拿着就往脚上套。谁知我们家那个很有钻研精神的臭小子早就事先将那个靴子里的商标研究过了。恶作剧地凑到姐姐前说这是真的兔子皮毛做的,女儿听了后立马去看商标,然后眼泪马上就飙出来了,结果怎么也不肯再穿了。幸好那个时候她的脚还没长齐,我理所当然的接收了这双靴子。

当我第一次穿着它到公司去的时候,就得到了不止一个同事的夸奖。其中还有男士呢。只是他们问我在哪买的,为的是要给他们的女儿去买一双。

我当时大概花了90块钱左右,好象是85% off的价钱买的 。我买的时候有两种颜色, 黑和白。 我毫不犹豫地选了白的。 原来还担心白色容易脏, 后来发现真毛皮很耐脏。这是一个Sports Boots, 防滑防水性能一流,鞋底和鞋帮旁边厚厚的羊毛毡使这鞋子穿着特别特别暖和,很适合我们东北的冬天。我UGG的靴子也有两双,一双也是翻毛牛筋底坡跟的,防滑和保暖的功能比这双差多了。所以每当下雪天或者天寒地冻地上有结冰的时候我一定是换上这双鞋子。不过这双鞋子有一个缺点,就是坐在办公室里脚会很热。

哈哈,下雪天唠嗑天,我胡乱写写,请朋友们原谅我的唠叨。

在办公室拍的, 七年了, 还是很新

毛毡又厚又软,我每年都会在春天晒过太阳放入樟脑丸然后放到地下室

鞋底很耐磨,这么多年了,几乎没啥磨损

里面毛毡厚, 看着不是很精巧, 哈哈

下次写我最近的败家战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很威!我想到爱斯基摩人 :)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小常宝的靴子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着暖和又漂亮!
祝阖家新春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威武的靴子!我也觉得像座山雕的皮靴;))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祝福美女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喵呜,看上去像偶的皮毛哇。。。
圆导派偶过来给包子碧玉麻麻拜个早年!鸡年鸡香,吉祥!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冬天就需要这样的一双靴子,喜欢!过来祝冬日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冬日好!!这靴子很好看!关键耐磨啊,是过日子的好靴子!!!
衷心祝福冬日新春快乐!合家平安健康平安!天天开心!!!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非常实用,款式也时髦。问好冬日!祝鸡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合家幸福安康!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很酷的靴子:)
冬日,祝新春佳节快乐,万事如意!:)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好暖和啊,遥祝冬日妹妹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吉祥!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哈哈,我是老布尔乔亚。女儿不要我只能接受!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我见过本城林业官家的女儿“冬尼亚”穿一双类似的皮草雪地靴,很布尔乔亚的样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在博士屯,确实需要这样的靴子。波波春节快乐!
elfie 回复 悄悄话 UGG的靴子透气性很好,绝对不会过热,短筒的夏天都可以穿。很多美国人大热天穿。
鞋底不太防滑,我们南方本来就很少下雪,下雪的时候学校办公室都关门。大家躲在家里等雪化
完路面没有黑冰才出门。防滑不太重要。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好好,谢谢,我也去败败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漂亮保温。波波的家这么冷啊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好看,时尚!喜欢舒服的鞋子。祝冬冬和家人春节快乐!幸福安康!
cxyz 回复 悄悄话 保持得真好, 像新的一样。
绿袖清风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在办公室里放一双轻便鞋,解决脚发热的问题:)。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这靴子很喜欢!我还穿不出去呢,太Q了。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我让图片一点点显现,露出一半时,还以为是你家包子呢,知道博主为何喜欢这双靴子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这鞋也太合我意了。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漂亮!记得在新英格兰的第一个冬天,俺彻底被动辄一尺多厚的雪给惊着了,等到一个不下雪的日子,飞车奔赴LLBean,问人家:哪个防水、哪个保暖、俺要哪个。等到穿上对的鞋,才觉得过上了人的日子。LLBean的靴子也不错,但是没有波的这双美观。

波的女儿很可爱呀!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说的话,给晓青先抢去说了 :)

这靴子很cute, 最重要的是底下的纹路深,走在冰雪上不打滑。你们下雪了吗,我们这里也快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MK 的商品偶也喜欢。橘红的在鞋子上是有点浓墨重彩啦, 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智取威虎山里是老虎皮的, 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靴子,穿着应该也舒服。我那天在TJMax看见一双MK的,长筒,防雨,但是翻出来的毛是橘红的,太鲜艳了一点,没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这靴子真好!像智取威虎山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