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冬日

有缘即友,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波城冬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十四家人的感恩节爬梯

(2016-11-27 14:54:05) 下一个

我们一批同龄朋友每年感恩节的那个周六都会在闲闲家聚会,这已是十多年的传统了。我是因为W妹妹,又因个人皮厚,后来经组织批准在七八年前成为新生队员的。 闲闲是我们麻州的著名中文教育家,她的中文教学远近闻名,可谓桃李满天下。她开设的几个中文班,没有运气和决心,报不上名。

我很敬佩闲闲, 不是因为她的名气,能力,而是她的爱心。开大爬梯是个累人的事,不光是准备食物,打扫卫生才是最大的工作,现在孩子们都大了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以前孩子小的时候,爬梯后地毯上,沙发上的汤汁着实令人头痛。这真的是要有牺牲精神的。所以我对闲闲一直存着一颗敬仰的心。

原来都住得挺近的朋友们,经过各自的换工作和搬家,也已分散在麻州各处,但每年的这一天,我们大家还是会从麻州的四面八方赶去,昨天一共有十四家,四十六个人。

我们在闲闲家每次爬梯,还有一个传统是每家的合家欢照,美人照和一堆妙趣横生的抢拍。闲闲老师的师公是个业余摄影师,我们群里还有几位帅哥也是摄影的发烧友,所以每次爬梯后互相欣赏美照,滑稽照更是一件让人急不可耐的事。

我还是把几十道菜上一下吧,哎呀,一不小心,昨天又吃撑了。

窈窕火鸡

烧鹅(包饼吃的)

腊肉

芥菜,我吃了半盘

芋头豆沙糕

红薯奶酪蛋糕

淡眉玉肌,冶容多姿(夸别人不是夸自己,哈哈)

闲闲,闲师公,谢谢你们又给了我们一个令人难忘的感恩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好丰盛啊,而且闺蜜们个个高颜值,羡慕波波啊。。。。。。。。。。。。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太丰盛了。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太谢谢冬日了,这下可以解馋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多吃的啊。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那个最没站姿坐相的。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哈哈哈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有缘有你 发表评论于 2016-11-28 16:41:21
============================================
一共14个美女,其中13个美女是由一个美女买了13张彩票以后刮出的大奖。:-)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波波了, 好文质彬彬。 我是钻进来看看我的朋友在不在:)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吃了晚饭过来,一看这么多美食,又饿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男士比较低调,打死不让上照。 哈哈1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奇怪,你们聚会怎么没有男的?:)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冬日好!一看就很美味!谢谢分享眼福 :) (悄悄问:哪一个是冬日美眉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丰盛~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红薯奶酪蛋糕 链接:
http://www.xiachufang.com/recipe/100051035/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偶的妈,看都可以看饱啊,太大厨了,还有美女看!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帘卷西风”,原来“人比黄花瘦”。:-)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朋友的孩子做的, 我去问方子了, 到时传给你! 谢谢到访!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好快乐好享受的感恩节!祝冬日新周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都是美女!菜美人靓,祝周末愉快!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大火鸡,大排场,热闹欢快。祝你一家感恩节愉快,万事如意!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只能看,吃不着,急死了!那个红薯奶酪蛋糕能给个方子吗,吃不着,我只能自己做啦——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依旧,依旧,人与绿杨俱瘦。:-))
臭老王 回复 悄悄话 我还以为是锻炼身体爬楼梯比赛。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欢乐的Party!主人家和我沾亲带故啊 :)冬日的帖总是这么逗人乐,美女们雾里看花的浪费美丽啦。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小时候年夜饭餐桌子总有一道菜,色香味俱佳,但只能看不能吃,叫年年有鱼(余)。这台感恩节的大餐上有十四道“菜”,色香味更佳,秀色可餐不能餐。馋涎欲滴,哪一道更鲜嫩更有口感? 知否?知否? 应是绿肥红瘦。:-)
cxyz 回复 悄悄话 美女隔层纱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美食啊,还有美女,不要糊脸嘛。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美女们享用那么多美食各个苗条!羡慕:)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饿死了,但已经晚上10点半,不能再吃东西了。波波,你你你想馋死我呀!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乖乖隆里冬,一群窈窕淑女真会吃呀 :)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个个都是大美女!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丰盛美味的菜,想不吃撑不容易啊~
紫色布 回复 悄悄话 美食+美女,太养眼啦!
Idontlikeit 回复 悄悄话 冬日, 你这是不给人活路的吃法呀!快乐快乐。。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馋死人不偿命啊!
不爱热闹 回复 悄悄话 真热闹!我们也这样过!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多亏刚吃饱,太丰盛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绝对的大餐!还是吃了让人增重的大餐!:)问好冬日!祝周末愉快!
小小月 回复 悄悄话 馋晕过去了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那火鸡漂亮!哈哈……节日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