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冬日

有缘即友,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波城冬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家里的客人

(2016-11-25 14:18:34) 下一个

昨天是感恩节,全美国的家庭都在吃大餐,啖火鸡。我一早就把感恩节大餐放到了阳台上。 栏杆上和桌上满满的花生、面包和野果种子。没一会儿客人就来了:

先是爸爸

再是妈妈

然后一群孩子,这里是四个

野鸽子也来了

去而复返

这个小宝宝好可爱

花生夹不住刁面包

我家猫桂英不干了,“岂有此理,吃的比我好?”

桂英起跳前的姿势:

跳上栏杆抓鸟:妈妈,我帮你逮小火鸡!

姐姐太凶了,还是我NICE, 只看不抓

小火鸡们都躲在大树上等着爸爸把猫桂英抱回家再开饭

上周邻居家门前的正宗火鸡,“桂英啊,赶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冬日好!冬日真善良,还记挂着这些小鸟儿们。两只小猫更可爱!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冬日油墨,那一树的小火鸡的文字笑死人,还有我最爱看的包子,好热闹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ppertown' 的评论 : 它们以前来喝过茶,早已是老朋友了,我名字都叫得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ppertown' 的评论 : 哈哈哈,今天你比冬日还逗!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好心的冬日,阳台成了鸟儿的餐厅了。~~
百花苑主 回复 悄悄话 波城好有爱心,兰鸟也很漂亮,这就是传说中的爱情鸟吧?你们好福气!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鸟的抓拍不容易~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都来了,好可爱!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和谐美好,这么多的客人,欢乐感恩节!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冬日厉害,还能分出鸟爸爸和鸟妈妈:)
祝冬日阖家感恩节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冬日家高朋满座啊!哈哈。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波波家高朋满座,好热闹的节日,日子兴隆呵!我咋分不清谁是爸爸,谁是妈妈呢?问好波波,节日快乐!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这么一大家子。最后一张照片拍得好美哦。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你自家的宝贝可爱。
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认出了谁是爷谁是娘!比桂英桂花还厉害。祝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