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冬日

有缘即友,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波城冬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美国跳广场舞

(2016-11-10 08:12:13) 下一个

大选结束了, 高兴悲伤各有人, 无论是喜是悲,云在青天水在瓶,天不会掉下来。

川普选举当天发表演讲, 庆祝胜利,也承诺会团结各方 群体 ,为全体美国人民服务。 同时也表现了对对手希拉里的尊重。而希拉里在第二天也发表了感人演讲,恭喜川普的胜利,, 要求自己的支持者支持对手, 展现了一个政治家的风度。昨天12:30pm Obama 发表演讲开始权力交接准备。今天川普去白宫和Obama商议交接事项。权力平稳过渡,这就是美国人民引以为傲的民主的光辉。

咱小老百姓该上班上班,该写博写博,生活和工作照常。 菲儿昨天请大家吃龙虾了, 虽然俺没见着我最喜欢的龙虾头, 但抢在前面也喝到了点面汤,龙虾汤补啊,俺昨天睡了九小时。今天给大家晒晒俺前不久跳的广场舞。

说起来, 一开始我们几个队友还觉得队长选的舞蹈挺好的 , 后来在排练时有个队友从国内来玩的姐姐说我们跳的是国内的广场舞。 这下几个队友不干了, 咱们在美国要弘扬中华文化,彰显它的精髓,怎么能将国内不招人待见的大妈广场舞搬上正式场合呢。 结果七嘴八舌,各抒己见,换了好几个, 容易的难的都有, 但每每一经那位“姐姐”的慧眼, 全被定级为广场舞。 还是后来她发现了我们在顾虑广场舞这个字眼, 告诉我们: 现在的广场舞可谓 异军突起,早突破了最初光光的自娱性的业余人员的集体舞。现在国内广场舞可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舞蹈节目中有民间舞,芭蕾舞,现代舞等等,虽然参加人员大多抱着自娱自乐的目的, 但事实上很多广场舞团队无论在编导形式,演出水平还是队员的基本功上, 都有很高的艺术素养。事实上目前网上能找出的集体舞, 都可以称为广场舞。 最后大家又回到了原先选的那个。

我其实是被抓壮丁的, 我跳舞就像做广播体操,没有那根铉。  记得以前小学时每次班级节日排舞蹈, 分配我的角色不是跑龙套就是站一边举着手不动做道具,心里原来的那点舞蹈梦想, 几十年前就被严酷的现实扼杀在了小苗苗的摇篮里。 所以我极力提议:越简单越好。

虽然是打酱油的, 还是倒数第一排的,俺还是本着工作不分大小,不管在哪个位置,总要以一颗火热的心对待的态度,使出自己最大力量,每天青菜萝卜填肚子,健身房里流大汗,横着心的抛肉,努力使自己在舞台上的形象和其他队员差距小一点。

总算把舞给跳了, 俺这个打酱油的没有辜负组织的信任,没错一个动作,节拍也都在点子上。演出完, 俺的一颗心总算踏实了。

淘宝上的服装在网上看到的和实际上的了差了一大截, 裤子没有正反,衣服的袖管和肩部穿着也很别扭, 头上的那朵花也特夸张, 大的像戴了个帽子,但确实便宜,反正远看颜色还行。

这个鞋子也是没有正反的, 还特滑,舞台大人少, 步子迈大点得特小心, 我在鞋底贴 了张橡皮膏防滑。

 

我们跳的是幸福赞歌 (我在这里彻底隐形)

头上那朵花是不是很夸张, 哈哈, 像古代的媒婆似的

最后的造型,里面那个最没有跳舞架子的就是偶

我们家闺秀舞姿曼妙,从会走路时就开始训练了。 拿块鱼在她头上, 立马翩翩起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你家闺秀舞姿曼妙,与你一样!我猜,后面那位被涂得最厉害的美人,一定是冬日了!
可怜那双小巧的瘦脚,被两边吹风。还不赶快把鞋带收紧,系上,塞进鞋面里~~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冬日会写文章,还能烧菜,还能跳舞啊,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很欢乐。我上星期天终于去了这里的华人舞蹈团看看,跟着人群扭了几下,发现身上的筋肉都不配合,有受伤危险,赶紧退出,先在家拉拉筋再说了:)
谈空说有 回复 悄悄话 是在跳舞吗?没有一点舞味!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的广场舞厉害,都跳到舞台上去了,我们这里姐妹们也跳广场舞,在公园里跳:))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赞好身材,好心态!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舞姿优美,不知道冬日是哪个?肯定是最漂亮的那个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bob' 的评论 : 好久不见,问好快乐兄弟! 你玩笑了,什么美女啊,现在就是一个满脸褶子的胖纸!:-)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鞋不大,但做得特宽,我的脚瘦,穿着前后顶住,两边吹风!哈哈!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是“美”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冬日跳得好,猫猫也跳得棒!~~~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多才多艺的冬冬,我没有猜到哪个是你:)不过各个都是苗条淑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冬日全才!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最后片片的主角们跳的太棒啦。。。。。。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舞姿翩翩,惊人眼球。怎一个“没”字能形容的清楚。:)问好冬日!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老远赶来就是看美女,可波波却给蒙上缥缈的薄纱,好郁闷啊!祝顺利!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舞姿不错啊,看到了。真很好玩,也是锻炼身体,可惜我们这里找不到舞队。那白鞋子有点大,会不会“别脚”?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说得是,热闹看完后咱普通百姓该干啥干啥。问好冬日!二排中间的大美女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大家一起来跳广场舞啊,我有衣服有鞋,冬日组织我们城里的姐妹门网上跳吧,跳完了到我那里吃饭,哈哈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主角,跳得最曼妙,最得老妈亲传。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冬日广场舞跳舞,健身又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中文学校在学的民族舞,我看了也觉得就是广场舞。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碧玉,包子跳得更妙!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冬日写博、做大餐、朗诵和跳舞样样在行,我是不是还漏掉什么啦?这样的生活好,丰富多彩,健脑又健身。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ppertown' 的评论 : she is playing with the cat toy that looks like a fishing pole.
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nice show and dance.

A question to you: what the cat is try to catch in the air?
a cat of friend's of mine has a similar behavior everyd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