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不开花的树

站在45的转角,我希望这只是人生的中间站。往前看,千山万水;往后看,烟波飘渺...
正文

一个人的寂寞

(2015-11-24 16:26:56) 下一个
老大从学校回来,就和附近大学的教授约好见面,我坐在冰冷的车里等着,好好享受这份寂寞。两个儿子真很乖,一个十六,一个十二,很上进,也和我很亲。我不惜牺牲了自己的事业,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用来陪伴他们。从生下来,到现在大小伙了,我们母子三人有很多记忆分享,就像今夜,在这个停车场。我从没想过,我会是这样的一个母亲。从小我也是有闯荡世界的雄心,可不知为什么,做了母亲,一切都变了。感谢上苍让我有这样的体验,也祈求上苍等他们都大了后,我也有自己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